注册

80后美女牛散5天大赚18% 坚定看好一类股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凤凰第五季炒股大赛于10月9日火热开赛!新赛季为期6个月,至2018年3月底结束。全新赛季携百万重奖招聘最牛操盘手,实盘总冠军将获10万奖金,模拟总冠军独享3万奖金。百万现金争夺赛榜单百万现

凤凰财经讯 凤凰第五季炒股大赛于10月9日火热开赛!新赛季为期6个月,至2018年3月底结束。全新赛季携百万重奖招聘最牛操盘手,实盘总冠军将获10万奖金,模拟总冠军独享3万奖金。

百万现金争夺赛榜单

百万现金争夺赛首周比赛刚刚结束,选手“小雨落玉盘”周赚18%获得模拟赛首周冠军,她将获得3000元奖金。凤凰炒股大赛及时连线“小雨落玉盘”,请她分享投资思路以及炒股技巧。

“小雨落玉盘”是一位80后美女,她人虽然年轻,但炒股的年限可不短,至今已有9年。据“小雨落玉盘”介绍,她从2008年开始炒股,是在2000点的时候入市。刚入股市的时候因为没有成熟的技术,走过不少弯路。最近几年,她在不断的试错中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喜欢做强势股并经常参与打板。

“小雨落玉盘”表示,她是凤凰炒股大赛的忠实粉丝,在大赛正式开赛前就做好了操盘计划——重仓布局开板次新股。查看“小雨落玉盘”目前的持仓股,发现原尚股份、森霸股份、恒银金融都是她青睐的开板次新股,3股目前均浮盈。其中,原尚股份于10月10日首度开板,“小雨落玉盘”及时以40.77元的价格介入,持仓后连抓三个涨停至今浮盈23%。

“小雨落玉盘”目前持仓股

对于当前行情,“小雨落玉盘”认为大盘将会是长期震荡向上的趋势。对于近期热炒的5G题材、医药股,她认为只是短线的资金炒作,个人并不看好。谈及四季度可能出现的热门题材,“小雨落玉盘”依旧看好开板次新股。她表示,每年年底都会有一波年报高送转的炒作,这对次新股有支撑作用,因而放心投资。

凤凰炒股大赛不仅有牛散,还有百万奖金。现在报名参赛,即刻开启赢奖之路。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