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贵州茅台大涨2.3%再创历史新高 市值超7200亿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19日大盘震荡走低,但白酒板块逆市上扬,贵州茅台最高见568元,再创历史新高。截至发稿,洋河股份涨幅超5%,古井贡酒、今世缘涨幅过3%,伊力特、口子窖、泸州老窖、五粮液涨幅过2%。贵州茅

凤凰网财经讯 19日大盘震荡走低,临近中午收盘略有回升。但白酒板块逆市上扬,龙头股贵州茅台平开之后一路走高,收盘报574元再创历史新高,市场也高达7200亿。

沪指早盘震荡走弱,失守10日线,券商、煤炭、钢铁等权重板块持续走弱,白酒、医药等防御型板块持续受追捧,市场总体赚钱效应仍较差。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早盘收报3369.75点,跌0.36%,成交额1050亿。深成指早盘收报11245.95点,跌0.33%,成交额1465亿。创业板早盘收报1870.07点,涨0.10%,成交额406亿。

以医药和白酒为代表的大消费板块走势出色,云南白药、伊利股份、长春高新、华东医药、安琪酵母、爱尔眼科、洋河股份、海天味业等创出历史新高。值得注意的是,作为消费股的标杆,近期多家机构再次上调贵州茅台目标价,上调幅度均接近2成,招商证券将目标价由540元上调到640元,国泰君安将目标价由560元上调到670元,太平洋将目标价由562元上调到660元。

国信证券认为,尽管以近一年的视角来看医药生物仍大幅跑输沪深300指数,但是短期内医药股回暖,大有迎头追赶之趋势。近期医药股的上涨是技术面、政策面和基本面三重因素导致,具备可持续性。技术面,医药行业指数自2016年以来大幅跑输沪深300指数和家电、食品饮料等行业,在经过1-2年的估值消化后已经具备上涨基础。政策面上,10月8日国家发布重磅文件,推进医药行业改革、鼓励创新。基本面上,国家统计局和工信部2017年最新数据表明医药行业利润增速在转好。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白瑜 PF041]

责任编辑:白瑜 PF041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