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氢能产业化提速 六主线掘金氢燃料产业链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财经迅 相比纯电池车,氢能燃料电池汽车具有续航里程及燃料补充时间等优势,如今氢能早已过了“概念性”的阶段,进入小规模商业化推广阶段。分析人士认为,政策已明确燃料电池汽车补贴

凤凰财经迅 相比纯电池车,氢能燃料电池汽车具有续航里程及燃料补充时间等优势,如今氢能早已过了“概念性”的阶段,进入小规模商业化推广阶段。分析人士认为,政策已明确燃料电池汽车补贴将不退坡,预计2020年商用车领域将实现万辆产销规模,2020年左右氢能产业也将进入一个爆发期。

华创证券认为,燃料电池是我国新能源汽车“三横三纵”发展路线的重要分支,政策明确燃料电池汽车补贴将不退坡,支持力度强劲,将逐步带动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取得实质性进展,预计2020年商用车领域将实现万辆产销规模,成长性极高。而首条自动化氢燃料电池发动机批量生产线正式投产,对于氢燃料电池车板块具有一定催化作用。

具体到投资标的,中信证券建议从6条主线关注产业链上相关公司。包括电堆系统:德威新材、雄韬股份、上汽集团、长城电工、南都电源;质子交换膜:东岳集团、同济科技;双极板:安泰科技;催化剂:贵研铂业;空压机:雪人股份、汉钟精机;制氢储氢:华昌化工、富瑞特装、中材科技。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