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大证券总裁薛峰辞职 聘任周健男为执行总裁


来源: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0月27日讯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光大证券)10月27日发布了关于总裁职务变更的公告。公告显示,光大证券于2017年10月26日收到该公司总裁薛峰先生的辞呈,为了更好统筹公司战略发展,

千龙网北京10月27日讯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光大证券)10月27日发布了关于总裁职务变更的公告。

公告显示,光大证券于2017年10月26日收到该公司总裁薛峰先生的辞呈,为了更好统筹公司战略发展,薛峰申请辞去该公司总裁职务。光大证券表示,薛峰先生辞任公司总裁后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薛峰先生已确认,其与公司董事会并无意见分歧,亦无其他因辞职而需知会股东的事宜。

据悉,2017年10月26日,光大证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周健男先生为执行总裁的议案》,同意聘任周健男先生担任该公司执行总裁。根据中国证监会《证券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监管办法》规定,周健男的任职自其取得证券公司高管任职资格之日起生效。在此期间,薛峰将继续履行光大证券总裁职责。

该公司官网显示,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中国证监会批准的首批三家创新试点公司之一,也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的核心金融服务平台。2009年8月18日,光大证券A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788”。2016年8月18日,光大证券H股成功登陆香港联交所主板,股票代码“6178”,正式成为A+H股上市券商。

周健男,男,1969 年出生。周健男自1994年7月至2001年10月期间,历任中国证监会机构部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办公厅副处级秘书、正处级秘书;自2001年10月至2012年4月期间,历任深圳证券交易所办公室主任,办公室主任兼国际部总监,总经理助理兼办公室主任;自2012年4月至2014年12月期间,任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部副主任;自2015年1月至2017年10月,任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委员会主任;自2015年7月至今,兼任大成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白瑜 PF041]

责任编辑:白瑜 PF041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