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王志民:青年是时代进步和社会发展的生力军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11月2日讯由博鳌亚洲论坛和香港菁英会共同主办的2017博鳌亚洲青年论坛(香港)于2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主任王志民表示,青年代表着未来和希望,是时代进步和社会发展的生力军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主任王志民演讲)

凤凰网财经11月2日讯由博鳌亚洲论坛和香港菁英会共同主办的2017博鳌亚洲青年论坛(香港)于2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凤凰网财经全程直播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主任王志民表示,青年代表着未来和希望,是时代进步和社会发展的生力军。青年意味着风华正茂,意味着勃勃生机,蓬勃发展。

以下为发言实录:

尊敬的周文重秘书长,各位嘉宾,各位青年朋友们,大家上午好!非常高兴出席2017博鳌亚洲青年论坛(香港),我首先代表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公室对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

在座的很多朋友都知道早些年我曾经参与过把博鳌亚洲论坛引入香港,引入青年的一些工作。引入香港是因为我在香港工作,对香港怀有很深的感情。引入青年,是因为我从事青年工作,有一颗青年的心,更因为青年代表着未来和希望,是时代进步和社会发展的生力军。

青年意味着风华正茂,意味着勃勃生机,蓬勃发展。大家知道,前不久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有人说,百年大党,恰风华正茂。的确,作为一个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己任的执政党,经过96年的发展壮大,已经拥有和不断迸发出强大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领导力、影响力。

可以说十九大报告的产生过程凝聚了全党的智慧、顺应了人民群众的期待,因此它对我国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在国际社会具有广泛的深远影响。

[责任编辑:康振宇 PF082]

责任编辑:康振宇 PF08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