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银行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智能化转型之路创新不断 平安信用卡开启收单业务新纪元


来源:中国网

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全国182家收单机构共处理收单业务713.90亿笔,金额76.50万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6.33%和47.17%。面对国内迅速发展的银行卡收单业务市场,不少机构

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全国182家收单机构共处理收单业务713.90亿笔,金额76.50万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6.33%和47.17%。面对国内迅速发展的银行卡收单业务市场,不少机构都瞄准了这片蓝海。记者近日从平安银行获悉,依托平安集团强大的综合金融优势,平安信用卡中心将以业内首家聚合收单机构之姿进入市场,以支持线上线下多种支付方式及本外币资金结算服务等核心优势强势出击,全面开启其收单业务崭新纪元。

一站式创新服务:解决用户诸多痛点

在国内银行卡收单业务蓬勃发展的同时,广大商户在使卡过程中却面临着包括支付场景繁多、设备参差不齐,商户对账繁琐、影响运营效能以及中小企业资金短缺,且容易蒙受欺诈伪冒风险损失等诸多困局。

针对上述用户痛点,平安信用卡中心推出了崭新的全聚合一站式创新收单服务。不仅覆盖了银联、VISA、万事达、美国运通、JCB和大来等发卡组织的全系列卡种,并且支持银联闪付、Apple Pay、Samsung Pay、Huawei Pay、Mi Pay等市场主流云闪付方式,以及支付宝和微信扫码支付,甚至连饿了么、美团、大众点评和支付宝口碑等手机APP应用也都一网打尽。

而在商户交易和资金安全方面,平安信用卡中心也将利用最先进的风险管控工具和经过安全认证的POS终端,全面防止伪冒交易和信心泄露的情况发生;与此同时,所有收单也将由平安信用卡中心进行统一清算,有效杜绝“二次清算”。

另据记者了解,为了配合收单业务的全面开启,平安信用卡中心专门组建了一支专业、高效的商户服务团队,为商户提供24小时客服热线、故障处理及时响应及时处理,以及定期终端维护和定期商户培训等全方位的贴心服务。尤值一提的是,商户选择平安信用卡收单业务后,还能体验到包括信用卡优惠营销活动、合作发卡、薪资管家和财富管理,以及企业融资方案在内的平安集团综合金融服务。

智能转型之路:平安信用卡勇做“尖兵”

近年来,在平安集团强大综合实力的支持下,平安信用卡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据悉,截止今年10月底,平安信用卡流通卡量已突破3300万,发卡量连续4年列国内股份商业银行前三,银联跨行POS消费金额同样高居上市股份制银行的第3位,业务已覆盖全国60余个城市。

与此同时,在平安银行当前全力向智能银行转型的过程中,平安信用卡也勇做“尖兵”,凭借在信用卡产品与服务方面的不断推陈出新、各类消费平台和金融生态圈的打造升级,以及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高科技领域的积极应用,平安信用卡已成为平安集团的第二张金融名片和平安银行客户迁徙的重要桥梁。而此次强势出击收单业务,则是平安信用卡在平安银行智能转型之路上的又一重要举措。

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负责人表示,平安信用卡收单业务的全面开启,标志着平安银行从此迈入将发卡与收单并重,双管齐下,合力发展的道路。通过与当今主要信用卡组织和其它机构、企业的深度合作,一方面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支付体验和全天候的支付服务;另一方面也为广大收单商户提供了安心、省心、贴心、全心的一站式创新服务。未来,作为平安银行全面推进智能化零售银行转型的尖兵,平安信用卡将继续秉承“快、易、好”的价值主张,并勇敢担当起平安银行智能化转型中冲锋陷阵的重任。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责任编辑:李冰 PF013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