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微信宣布信用卡还款将收费 每月超5000元部分按0.1%收取


来源:凤凰网WEMONEY

微信还信用卡将进入收费时代。11月7日,微信支付发布“关于微信信用卡还款收费规则的说明”称,从2017年12月1日起,将对每位用户每个自然月累计还款额超出5000元的部分按0.1%进行收费(最低0.1元),不超过5000元的部分仍然免费。

凤凰网WEMONEY讯 微信还信用卡将进入收费时代。11月7日,微信支付发布“关于微信信用卡还款收费规则的说明”称,从2017年12月1日起,将对每位用户每个自然月累计还款额超出5000元的部分按0.1%进行收费(最低0.1元),不超过5000元的部分仍然免费。

不过,微信支付以12月份作为过渡期,在12月1日到31日之间,每人每月累计还款20000元以下,手续费全部减免。同时未来也将不定期享有手续费随机减免优惠。

根据说明,微信支付信用卡还款收费规则具体如下:

1、每人每月累计还款5000元以内,不收取任何形式的手续费;

2、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微信账户,共享每月5000元免费额度;

3、手续费的金额计算精确到小数点后2位,最低0.10元;

4、手续费在用户进行还款操作时,与还款金额一并支付;

5、为他人还款时,占用支付方的还款免费额度,不占用被还款方的免费额度;

6、2017年12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进行手续费减免活动:每人每月累计还款20000元以下,手续费全部减免;

7、不定期手续费减免优惠:使用预约理财还款,或在微信信用卡还款平台连续还款3个月及以上,不定期享有手续费随机减免优惠。

据了解,微信信用卡还款是腾讯财付通与各大信用卡中心联合推出的第三方还款平台,支持52家银行的信用卡还款。

凤凰网WEMONEY注意到,根据收费规则说明,同一个身份认证的多个微信账户,也仅享有每月5000元免费额度。但该额度按月更新,对信用卡每个月还款低于5000的用户不会造成影响。

事实上,微信支付“收费”并非首次,2015年10月,微信开始宣布转账收费,每人每月享有2万元免费转账额度(包括微信转账和面对面扫码),超出部分按0.1%的标准收取手续费;收款则不需手续费。

而在2016年3月起,微信支付对转账功能停止收取手续费,但同时对提现功能开始收取手续费。据悉,提现手续费按照提现金额的0.1%收取,每笔至少收取0.1元。每位用户可获赠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凤凰网WEMONEY 安玖/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