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数学启蒙从兴趣着手,培飞思维数学课程深受家长青睐


来源:青岛财经网

会数数、会计算就是数学启蒙了?当然不是!培飞思维数学的老师认为,对于学龄前的孩子而言,数学启蒙最重要的是培养孩子对数学的兴趣。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当我们激发出孩子内在的驱动力时,启蒙就成功了一半。 

   在培飞,孩子从玩游戏中接触数学,在充满趣味的玩耍与团队游戏中启蒙思维,寻找解决问题的答案;在快乐体验和实际操作中领会数学的奥妙,轻轻松松爱上数学。  

   于是就有了这样的景象:培飞的孩子总是期待来上课并且下课后也迟迟不肯离开;有的家长和孩子心甘情愿地克服从西三旗到金源这么远的距离,每周坚持;还有家庭俩娃、甚至仨娃组团来培飞学习…… 

    培飞思维数学校区环境 

   “培飞的课堂跟传统的课堂气氛不同,这里的孩子们更善于思考、挑战新的难题,老师们更多的是鼓励孩子们探索,又会在孩子无计可施的时候给予适当的引导,让孩子们自己找到答案,鼓励孩子们讲解解题思路,在遇到了大家都不会的难题,孩子们会一起思考、合作、分享、讨论出完美的答案。”培飞学员棠棠的妈妈这样说到,“通过在培飞思维数学学习,我发现她更加自信,更加有主见,对于难题和愿意去尝试和表达自己的思路。在面对失败时,对自己更有信心,相信自己一定能行。我也感受到老师们给孩子打开的一扇门,让孩子们自己去寻找宝藏。” 

 培飞思维数学教具 

  对于孩子而言,各种早教和兴趣班都有一个熟悉期和瓶颈期,但培飞却能很快抓住孩子的心,并让孩子持久的产生兴趣。 

    学员楚迪妈妈说,一年多来,培飞是孩子从始至今都兴趣盎然奔赴的遨游领地。“培飞的每一组游戏背后都在践行数学思维体系中的一环,每一节课都会得到老师详细传达教学目标和当堂表现,作为家长我们不止一次地感受着培飞如同粉刷匠一般的匠心:由简入繁一遍一遍刷着数理逻辑思维。思维体系陈铺开来,每经历一次,便夯实一遍逻辑思维。而培飞也不仅仅在教数学,我每一次和老师沟通能够抚平作为妈妈急功近利的焦虑感,孩子在整个学习过程中也从一个腼腆内敛的小幼童逐渐转变为乐于绽放情感拥抱变化的微笑女孩。” 

    “孩子和家长都会有那种一不小心就把知识点掌握了的感觉。在课堂外我还结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妈妈们,畅聊数学和育儿,明明当初那么枯燥的数学现在变得如此有意思!”璇璇妈提到培飞时这样说。 

    的确,培飞思维数学课程的设置完全尊重孩子的自然生长发展规律、尊重数学学习的规律,尊重教育本身的规律。课程以自主体验式教学着手,老师不做强推进,只通过引导让孩子主动探索数学世界的奥秘,在不断“试错”的过程中提升儿童对数字的敏感度、获得举一反三能力、知识迁移能力以及更高层次逻辑思维能力和问题解决能力。 

  培飞思维数学课堂 

    不少妈妈表示,培飞通过用教具来“玩”数学的方式真正诠释了寓教于乐这个概念。没有你教我学的灌输,而是共同参与潜移默化的融合,因势利导、循循善诱、动情晓理,科学地方法抓住了童心。 

    培飞施行小班课制,这样既能够让孩子参与团体活动,老师还能兼顾所有小朋友的感受。同时,区别于很多教育机构的多媒体教学,培飞采用无视频教育的方式,通过教具操作配合学生练习册学习,这能够让孩子不沉迷于动画、更专注于思考,加强动手能力。 

    培飞许多学员的家长对于孩子教育都是极具前瞻性的,对数学的思维教育有自己的思考。比如,美尔妈妈就认为:“首先就是有趣,不是填鸭式的教育方式;其次,课程的教育体系要完善;老师的能力和素质比教育机构品牌更重要。”据美尔妈妈介绍,美尔在培飞经过一年多的数学思维的锻炼,逻辑性、运算能力得到了很大的发展,同时想象力、创造力也得到了爆发式的发展。“我们并不期望孩子成为‘牛蛙’,只是希望她不辜负自己的天赋和努力,有能力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有人说,如果你只专注做一件事,那么没有做不好的道理。培飞思维数学专注于3-10岁儿童思维数学教育,拥有专业的教研团队对孩子的数学思维进行研究,想必也正是因为如此,才备受家长信赖。未来,培飞将继续以推进国内思维数学启蒙教育为己任,让中国更广大的家庭、儿童从中受益。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