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运满满重汽引爆“双十一” 线下抢购会圆满举办


来源:东北新闻网辽阳

null


2017年11月10日,运满满联合中国重汽在南京举办的重汽T7H畅行版双十一抢购会圆满成功,打造了一场专属于卡车人的双十一盛宴。

此次活动,中国重汽联合运满满以时下火爆的豪沃T7H 畅行版牵引车为福利点回馈用户,卡车司机只需缴纳999元诚意金 ,就有机会获得该款车型直降3万的资格,诚意满满。特等奖结果在现场进行抽取,活动参与者于先生幸运地成为获奖者之一,当即上台领取大奖并与运满满及重汽负责人合影。

自2017年11月1日上线以来,该活动共得到了20多万人次关注,有319名司机提交了抢购信息明确了购车意向,是运满满和中国重汽合作之中的又一次生动的“互联网+”营销案例。

null


运满满成立于2013年,是全国最大整车运力调度平台和最大智慧物流信息平台,利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兴科技促进物流业的降本增效。目前,平台注册货主100余万和重卡司机400余万。中国重汽是中国重型汽车工业的摇篮,以深厚的行业品牌沉淀以及持续的创新突破,在中国公路货运行业占据非常重要的位置,市场份额不断攀升。2017年6月,双方强强联合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运满满与中国重汽跨界合作,是互联网企业与传统制造巨头牵手的典型,二者将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整合产业链资源,最大化产业价值。运满满平台积累了大量用户各个维度的有价值的信息大数据,如车辆运力数据、位置数据、司机行为数据、信用数据等,拥有“线上信息广泛互联、线下资源优化配置、线上线下协同联动”的优势,为融合创新奠定了基础;中国重汽集团的汽车制造、车后服务等优势也能扩大运满满平台的服务范围。

在未来,“智慧重汽”APP还将与运满满APP实现互通,一方面,重汽将在新车产品宣传、重汽车后配件、汽修服务上,为运满满用户提供更丰富的服务;另一方面,为满足智慧重汽用户货源需求,运满满也将共享部分货源信息。一场合作共赢的物流创新,才刚刚开始。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