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申博娱乐圈之今日头条《我不上头条》网络热播


来源:东北新闻网辽阳

都市时尚偶像剧《我不上头条》于2017年10月18日网络开播以来热议不断,整部戏的灵魂人物,导演冯子华功不可没。

null


时尚气息独具匠心 唯美画面精雕细琢

偶像剧最大的魅力有两个重要的因素,一是穿着时尚得体的俊男靓女,二是整体画面的舒适美感。想到不代表能做到,细节和感觉二者缺一不可,《我不上头条》完美诠释了这一点,也是为什么深受广大网友追捧的原因。一部20集的戏除了有男女主要演员以外,还有很多特约演员及群众演员。如果一部戏的群演看上去都像其它偶像剧的主演,这是不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是不是一大看点,是不是能充分说明它真的很偶像。任何拍过戏的人都知道在特定的预算控制下不可能每一个场景都是完美的,然而能做到每一个画面都完美,角度要不要太关键,找角度的感觉要不要太厉害。导演冯子华无非深谙此道,扣细节能把剧组的主创及工作人员搞到崩溃,抓感觉又能让大家赞佩到拜服。

情节直指娱乐圈背后 设计不失巧妙无厘头

申博娱乐圈长久以来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充满了神秘色彩。此次《我不上头条》就是大胆的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巧妙地透露它特有的游戏规则和人情世故,同时又无厘头的满足了大家的好奇心和八卦情节。

该剧讲述的是童星出身的人气女星林羽潼,是话题女王,因为各种莫名其妙的事情总是被动地上头条。林羽潼的爸爸是一名电影导演,在羽潼8岁时得重病离世,与母亲也因为误会分开。跟着金牌经纪人赵东来长大的她,养成了孤傲的性格。嫉恶如仇的她得罪了不少人,招了不少黑粉,而她自己又不爱解释和妥协。见过了娱乐圈各种是是非非的林羽潼,依然保持着自己的初心认真演好每一部戏,成为一个被大家认可的好演员。某天经纪人签了个菜鸟新人尚佳佳,两人逐渐成为朋友。林羽潼带着尚佳佳见识到了娱乐圈的诸多样貌。林羽潼虽然遭遇过事业上的各种危机,但都事出有因,所以最后都能得到解决。直到有一天因为一场车祸被司机作伪证是杀人凶手,身败名裂……

由中瑞兆丰控股集团投资,中视昊天传媒和北京星园传媒出品,戏感如初吻般的狂放派导演冯子华再次率领黄金搭档时尚美学大师余中和、周永强及李月龙,诗性美学剪辑师温明龙,灯光美学层次分明大师鲁兵威强强打造,由高人气演员金泽灏 ,90后实力小花旦韩沐依、北影校草崔航、左金珠等联袂主演的20集都市时尚偶像剧《我不上头条》选景厦门,目前正在网络热播中。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