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余永定:中国大量海外资产不增反减 什么原因造成的?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由财新传媒主办的“第八届财新峰会”于2017年11月15日-17日在北京举行。凤凰网财经全程报道。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余永定出席“经济增长与制度变迁

凤凰网财经讯 由财新传媒主办的“第八届财新峰会”于2017年11月15日-17日在北京举行。凤凰网财经全程报道。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余永定出席“经济增长与制度变迁”分论坛并演讲。

余永定表示,中国在海外有大量的净资产,净资产目前的数目是1.75万亿美元左右,但在过去16年中,中国的海外投资收益只有两年收益是正的,剩下的所有年份都是负的。“尽管你有相当大量的海外净资产,但是你是一个海外资产净收益为负的国家,这是很不正常的。”

此外,余永定还表示,中国拥有2万亿美元的海外净资产,过了八九年,不但没增反倒减了,现在的海外净资产是1.75万亿左右。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