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厦门金融办公示5家拟备案P2P平台名单


来源:凤凰网WEMONEY

11月16日,厦门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在其官网发布《关于网贷机构备案公示的通知》(下简称“通知”)。

凤凰网WEMONEY讯 11月16日,厦门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在官网发布《关于网贷机构备案公示的通知》(下简称“通知”)。

通知提到,根据《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银监会工信部公安部网信办2016年第1号令)、《厦门市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备案登记管理暂行办法》(厦金融办〔2017〕8号)、《厦门市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备案登记管理暂行办法的补充通知》(厦金融办〔2017〕131号)等规定,对5家拟备案的企业予以公示。

根据官网信息披露,这五家平台分别是:厦门融信普惠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有限公司(农金宝互金)、爱日进(厦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日日进)、厦门乾方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乾方位)、厦门易汇利金融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易利贷)、京东旭航(厦门)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有限公司(京东全资子公司)。(凤凰网WEMONEY 刘四红/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