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河北安新鞋服产业“转移”定州 建雄安•定州鞋服新城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定州11月14日电(记者吕子豪)14日,河北省定州市与安新县鞋服鞋材行业协会签署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在定州经济开发区建设规划占地万亩的雄安•定州鞋服新城,以承接雄安新区鞋服企业入驻。安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于俊亮摄

图为定州市委书记王东群致辞。 于俊亮摄

中新网定州11月14日电(记者吕子豪)14日,河北省定州市与安新县鞋服鞋材行业协会签署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在定州经济开发区建设规划占地万亩的雄安•定州鞋服新城,以承接雄安新区鞋服企业入驻。

安新县鞋服鞋材行业协会会长单春青透露,根据协议,该雄安•定州鞋服新城项目建成后,可容纳鞋服企业1000家,其中,承接安新鞋企约500家,带动就业超15万人。

据安新县委书记杨宝昌介绍,该县制鞋业起步于20世纪80年代,历经3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北方最大的制鞋基地,素有“北方鞋都”之称。此次制鞋产业转移,是适应雄安新区发展的必然选择。该县将充分尊重市场规律和企业意愿,做好协调服务,支持企业在转移中转型,走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的新路。

定州市委书记王东群表示,定州与安新地缘相近、人缘相亲,通过两地共建雄安•定州鞋服新城,保住了安新鞋服产业的血脉和根基,有利于雄安新区产业在转移中转型升级,推动产品迈向中高端。同时,对定州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具有重大意义。

河北雄安新区临时党委委员、筹备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牛景峰出席当日签约仪式。 

当日,定州市还分别与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厨具业商会、武汉阳光凯迪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中国定州•北方厨具新城、分布式农林生物质直燃和城镇生活垃圾气化联合热电联产及高能环境北方环保装备制造基地等项目。(完)

[责任编辑:徐婧 PSY055]

责任编辑:徐婧 PSY05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