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腾讯宣布获得“吃鸡”游戏中国独家代理运营权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正式与PUBG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获得“吃鸡”游戏《绝地求生》在中国的独家代理运营权。

新闻配图

腾讯周三午间公布,正式与PUBG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获得“吃鸡”游戏《绝地求生》在中国的独家代理运营权。

腾讯在声明中称:腾讯(00700-HK)正式与PUBG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获得《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即《绝地求生》)在中国的独家代理运营权。

腾讯将协同PUBG公司为《PUBG》国服提供网络优化、服务器扩容、外挂打击等技术支持,也将和PUBG公司一起与各直播平台、媒体、上网服务场所等行业各界合作伙伴打造公平、健康、可持续的生态体系。

另据媒体报道,早在9月底,腾讯WeGame官方微博就发布了一条“大吉大利,____吃鸡?敬请期待!”的微博,不过随即删除。

11月4日,腾讯悄然上线了一个网址为http://chiji.qq.com/的网页,并称“8号我们有大事宣布”。网页内容从各方面都充满了“吃鸡”暗示,但被媒体注意到后很快修改了内容,目前已经不能访问。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