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阿里巴巴:阿里云与FIFA世俱杯达成6年合作协议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11月22日讯 11月22日,云栖大会•广东分会上,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FIFA Club World Cup,简称世俱杯)与阿里云共同宣布达成为期6年的合作。FIFA市场战略负

凤凰网财经讯 11月22日,云栖大会•广东分会上,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FIFA Club World Cup,简称世俱杯)与阿里云共同宣布达成为期6年的合作。

FIFA市场战略负责人Iain Downie在发布现场表示,阿里云在技术支持和全球服务方面能够为企业提供巨大价值。未来,我们能够看到阿里云与FIFA世俱杯合作的巨大潜力。

阿里方面负责人表示,体育行业与科技的结合越来越常见。今天的观众能够享受到以往难以想象的视听盛宴。在会上,阿里方面负责人表示将从现在开始直到2023年成为FIFA世俱杯的战略合作伙伴,并为其提供独特的云服务和创新技术。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