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欧盟给英国10日时间拿出脱欧账单新方案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图斯克要求英国在12月4日大限之前拿出新的账单方案,并就英国脱欧后的爱尔兰边界棘手问题拿出解决办法。特里莎·梅在结束谈判时宣称双方都有积极氛围。

据彭博新闻社报道,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给特里莎-梅10天时间就脱欧账单拿出新方案,以打破谈判僵局。

图斯克要求英国在12月4日大限之前拿出新的账单方案,并就英国脱欧后的爱尔兰边界棘手问题拿出解决办法。特里莎·梅在结束谈判时宣称双方都有积极氛围。

“我们正在谈判解决的各种问题仍然有待解决,但会谈气氛非常积极,”特里莎·梅在布鲁塞尔出席了欧盟与东部伙伴国的峰会后对记者说。“真的感觉我们希望共同前进。”

特里莎-梅在布鲁塞尔寻求欧盟方面的保证,如果英国提出完善后的脱欧账单方案,欧盟方面将做出坚定承诺,允许开始贸易谈判。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英国政府依然怀疑,欧盟会仅仅收下特里莎·梅的新承诺,然后再提出更多要求,不同意如英国所愿进行贸易协议谈判。

这位知情人士说,英国官员认为这对谈判过程将是致命的,并希望得到切实保证,有关账单的新提议将得到回报。

图斯克告诉记者,12月有可能实现突破,但这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一位拒绝透露姓名的欧盟官员说,特里莎-梅已同意图斯克设定的时间表。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