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迅雷撤销对迅雷大数据及其子公司商标授权 已下线其露出、流量入口


来源:凤凰财经WEMONEY

11月28日,迅雷在其官网发布了《关于“迅雷金融”相关业务的公告》(下称《公告》)。

凤凰网WEMONEY讯 11月28日,迅雷在其官网发布了《关于“迅雷金融”相关业务公告》(下称《公告》)。

《公告》显示,“迅雷金融”、“迅雷易贷”、“迅雷小游戏”、“迅雷爱交易”是深圳市迅雷大数据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下称“迅雷大数据公司”)及其子公司经营的业务,并非迅雷集团旗下业务。迅雷已经正式撤销对迅雷大数据公司及其子公司的品牌和商标授权,并要求其全面停止对迅雷商标的任何使用。

凤凰网WEMONEY注意到,迅雷大数据公司及其子公司在"迅雷金融"、"迅雷易贷"、 "迅雷小游戏"等以"迅雷"品牌冠名的相关业务宣传露出、流量入口等,目前已在迅雷产品、官方网站中全部下线。

据了解,迅雷大数据公司是迅雷在2016年8月投资的企业,在2016年12月迅雷占股已经下降至28.77% ,并失去董事会席位。迅雷对该公司以迅雷名义进行的业务缺乏监督和管理的途径。

此外,迅雷表示,如迅雷大数据公司及其子公司从事的“迅雷金融”、“迅雷易贷”、“迅雷小游戏”及“迅雷爱交易”等相关业务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对迅雷商标和品牌造成任何影响和损害,迅雷均保留法律追诉的权利。

值得注意的是,《公告》强调,“迅雷金融”、“迅雷易贷”、“迅雷小游戏”、“迅雷爱交易”等业务,迅雷从未对其进行任何背书和担保,该等经营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迅雷大数据公司及其子公司承担。(凤凰网WEMONEY 秦玮/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