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麻省理工-清华未来城市创新网络启动,纳什空间主导推进


来源:青岛财经网

11月17日, “麻省理工中国未来城市实验室(MIT China Future City Lab)”创始成员签约仪式在美国波士顿举行。纳什空间创始人兼CEO张剑与麻省理工副校务长Richard Lester现场签署会员协议并发表讲话。纳什空间作为创始成员,将全面推动“麻省理工-清华未来城市创新网络” (MIT-THU FCIC,MIT-Tsinghua Future City Innovation Connector)的建立,并致力于麻省理工与清华大学两校的未来城市创业平台的创建。在麻省理工中国未来城市实验室这一组织的八大创始成员中,纳什空间是国内唯一的共享办公企业代表。


麻省理工副校务长Richard Lester(左) 纳什空间CEO张剑

作为国内领先的共享办公企业,纳什空间在“麻省理工中国未来城市实验室”的三大基石项目中,将重点推进“麻省理工-清华未来城市创新网络”的创建。MIT-THU未来城市创新网络(FCIC)将致力于把中美两国的研究精英、创业者、行业领袖、投资人、政府以及在城市和社区中作出积极影响和改变的组织联结起来,不断孵化能够解决未来城市问题的创新方案和初创企业。同时为在校学生提供创新创业教育,开阔全球视野。


纳什空间创始人兼CEO张剑,在2017麻省理工学院中国创业与创新论坛(MIT-CHIEF)年度峰会未来城市分论坛演讲中说道:“在中国城市化的进程中,创业的人群将越来越大,办公场景也正在不断的革新。纳什空间要做的就是建立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共享经济生态圈,将广大创业者、创业团队融入到日趋人性化、个性化的办公场景中来,为他们提供企业发展全生命周期的各类服务。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会借助麻省理工和清华大学的优质资源,一方面把国外的先进案例与成功经验引入中国,另一方面也会将国内的行业最佳实践和优秀创新项目推广到全球。”

作为国内共享办公领域的领跑者,纳什空间在过去一段时间里动作频频,已经引发业内外广泛关注。从助力阿里巴巴“风池计划”,到与碧桂园、卓越、绿城、青普人文度假等企业的战略合作,再到与光猪圈健身、便利蜂等企业的生态共建,纳什空间在共享办公领域屡次贡献最佳实践,在城市化革新领域的探索也从未止步。

据统计称,到2030年中国城市化人口将会超过10亿,这意味着接近于77%的中国人都将成为城市人,城市将成为驱动社会发展的重要动力引擎。然而,在实际生活中城市化过程还存在着很多问题。面对城市化带来的诸多困扰,需靠创新打破这一僵局。清华大学和美国麻省理工学院以此为契机就城市发展中的问题,以自身的创新优势和科研成果为基石,探寻未来城市发展之道,致力于打造更好的未来城市。


纳什空间联合办公项目

纳什空间成立于2013年,目前在全国5座城市在管面积共70万平方米,入驻企业逾7000家,服务超过10000家企业。纳什空间在2016年获得国家科技部授牌认证的“国家级众创空间”, 同年也获得全国联合办公十强运营商等多项殊荣,曾连续三次参与国家“双创周”并接受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亲临指导。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