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2017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在京举行 探寻进阶与蝶变路径


来源:东北新闻网辽阳

2017年11月30日,以“进阶与蝶变”为主题的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在北京盛大举行,作为众多国内主流媒体联袂打造的年度财经思想盛会。

本次峰会邀请来自商界、学界、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的500余名嘉宾携手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与会代表通过主题演讲、高端对话、案例分享等形式,就“消费升级、实业振兴、企业服务、智能制造、共享经济、普惠金融、创业创新”等热点话题进行探讨,取得了重要的交流成果。

图片6.jpg


探寻新时代背景下的进阶与蝶变路径

随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持续推进与深入,越来越多的企业通过转观念,创思路,抓创新,求变革成为经济社会发展新理念的积极践行者。

峰会现场,北京天威诚信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韶光发表演讲,分享了天威诚信历年来在经济社会活动中的体会和心得,并强调电子认证不但要符合国家的要求,也要公示于众,电子认证行业更要遵守一个严格的法律责任。

图片7.jpg


颁奖环节中,天威诚信董事长陈韶光当选了“2017年度经济人物”。她在法律领域,尤其是《电子签名法》方面拥有深度研究经历。未来,她将引领天威诚信所有员工共同致力于营造网络安全信任空间,法律服务的征程中。

北京天威诚信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荣获“年度最具创新力企业”奖,这一奖项是对天威诚信2017年坚持创新,勇于创新的认可,也是市场对天威诚信考验的结果。未来天威诚信将会加大创新力度,把服务客户,坚持创新的精神一直延续。

天威诚信成立于2000年9月,是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国家密码管理局批准成立的电子认证服务机构,2005年参与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签名法》的起草工作。多年来为国内各大知名电子商务企业、互联网企业提供可信合规的电子签名服务以及法律服务。

天威诚信作为行业内首批开展司法审判实践的机构,在司法审判中,已实现法律数据有效判断服务中,达到采信率100%。为虚拟网络空间中的用户行为中实现安全和可信,包括合法有效的互联网业务健康发展是天威诚信的愿景。

图片8.jpg


会议结束后,天威诚信董事长陈韶光接受了中华网的专访,她介绍了天威诚信的发展历程,在多年的项目研究和市场经验累积中,培养了一批专业的法律服务人才。天威诚信在法律服务方面,以法律基本原则为依据,在发展的过程中经受住了考验,并将一直不忘初心,努力奋进下去。

图片9.jpg


在新技术不断更迭的今天,天威诚信也一直在坚持创新,对于电子认证需求越来越强,这对于团队和公司的压力也是很大的。在未来的互联网经济中,天威诚信希望可以给互联网营造一个安全可信的生态圈,保障每一个网民的权益不受侵害。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