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马云:我见赵薇加起来不到十次 为何总把我们放在一起


来源:新京报

来源:理财帮赵薇夫妇与马云的八卦消息此前一度流传。12月5日下午,互联网大会闭幕后,马云在乌镇接受新京报采访,就此坦率回应。马云说,“我跟赵薇加起来见面也没超过十次,其中大概至少五次还是因

来源:新京报理财帮

赵薇夫妇与马云的八卦消息此前一度流传。12月5日下午,互联网大会闭幕后,马云在乌镇接受新京报采访,就此坦率回应。马云说,“我跟赵薇加起来见面也没超过十次,其中大概至少五次还是因为公益活动在一起。”

“这个事情前段时间出的更多。我们后来看了新闻才知道,并且证据确凿,背后有人操纵。有人明确要求必须出现赵薇和马云在一起的照片。”

“有人一定要把我跟赵薇放在一起”

在赵薇夫妇被证监会行政处罚后,赵薇与马云等商业大佬的好友关系再次被强调。

马云说,他见赵薇加起来不到十次,而且其中五次都是因为做公益在一起,赵薇做白血病方面的公益,马云做乡村教师方面的公益。

“我就好奇为什么我们总被人放在一起?我也不明白。 “我们后来看了新闻才知道,并且证据确凿,背后有人操纵。有人明确要求必须出现赵薇和马云在一起的照片。”马云说,看网络上的消息,一方面好奇怎么会传出来,另一方面又不能出来讲,越讲越黑。

马云称,这涉及到如何理解商业精神。在马云看来,互联网还是婴幼儿,但对无数年轻人影响力之大堪比社会大学,“中国互联网成为命运共同体,如果大家都是商业竞争,就应该比战略、战术、考核、执行力。而不是比举报比黑稿。”

11月24日,阿里巴巴集团发布声明称,阿里巴巴近日遭遇到一系列有组织、有计划、有规模的组织策划,制造谣言,操纵舆论,攻击诋毁阿里巴巴的违法行为。不仅伤害阿里巴巴,还严重伤害商业环境和网络环境。

马云表示:“我告诉阿里,不要打嘴仗,不要为了阿里而做这件事,我们觉得这是个责任。这是公义,必须要有这个担当。别人很容易把这个当成两家公司、三家公司的竞争,我没兴趣,所以我没评论。但我希望,我们需要有一个环境,商业竞争就是商业竞争,商业竞争不能上升到背后的搞黑洞”。

马云与赵薇曾一起出席公益活动

时间回溯至2013年7月初,马云首度与赵薇“同框”拜访气功大师王林。

半年后的2014年1月,赵薇在微博分享自己画国画的“心得”,晒出与马云一起挥毫泼墨的照片,更大方展示了马云的国画作品。2014年6月,马云和赵薇丈夫黄有龙一起出席了阿里巴巴入股恒大的新闻发布会。同样在2014年底,赵薇夫妇在资本市场上出手,入股阿里影业,成为阿里影业第二大股东。当时,凭借入股阿里影业,赵薇夫妇的身价短时间内就暴涨了40多亿港元,成功套现后净赚10亿港元。

对于赵薇和马云的相识,赵薇在名为《近观马云》的书中给出了答案,在该书中,赵薇并未详述自己结识马云的过程,表示是通过“一场普通的饭局”。

记者梳理,赵薇与马云一起露面多次因公益活动。2014年6月17日,马云组织了一个私人晚宴,邀请比尔·盖茨以及国内几位慈善家和商业领袖参加,其中就有赵薇先生黄有龙。

据浙江在线报道,2015年2月15日赵薇现身杭州,代表V爱·白血病专项基金获得来自阿里巴巴集团100万元阿里公益捐赠。马云也到场,共同呼吁爱心人士多关注白血病儿童。

2016年1月17日腊八节,首届马云乡村教师奖颁奖典礼在海南三亚举行,赵薇到场,马云、李连杰、那英、赵薇、汪涵、高晓松、郎朗等明星大腕,为包括陕西在内的西部六省100名获奖老师颁奖。

一年后的2017年1月5日,农历腊月初八,传统的腊八节。马云连续第二个腊八节向乡村教师致敬,同样请来了诸多明星,包括赵薇和李连杰、那英、汪涵、高晓松、朱丹、汪峰、马苏、宋小宝、白若溪、郎朗、韩红等等,号称“半个娱乐圈为老师当配角”,为100名乡村教师颁奖。

作者:刘素宏陈维城金彧朱星

编辑:苏慕白韩梅梅朱星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视频-马云回应和赵薇关系:见面不超10次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07/65c7ac43-8296-469f-ac1c-352e04dd3751.jpg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