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互联网移民服务的践行者,移民帮获2017年综合实力移民品牌奖


来源:咸宁新闻网财经

 12月5日,第九届网易教育金翼奖颁奖典礼在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盛大举行,经过九年的发展,“金翼奖网易教育年度大选”已成为行业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年度教育盛典”之一。

在盛典现场,“2017教育态度榜样大奖”、“2017教育态度公益大奖”、“2017年度教育行业突出贡献人物”、“年度品牌影响力留学机构”、“年度综合实力移民品牌”等18项大奖一一揭晓,以表彰2017年有突出影响力的机构和个人。


互联网移民服务的践行者,移民帮获2017年综合实力移民品牌奖


经过数百万网友的投票以及专家评审的综合评判,移民帮在全国数百家移民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网易颁发的2017年度综合实力移民品牌奖。移民帮合伙人张焕平女士出席颁奖典礼并接受了网易的采访。


互联网移民服务的践行者,移民帮获2017年综合实力移民品牌奖


张女士表示,感谢行业和客户对移民帮的认可。2016年以来,移民帮先后获得中国网、网易颁发的“诚信品牌移民服务机构”、“2016值得公众信赖的海外投资机构”、“2016中国品牌知名度移民机构”、“2017美国投资移民卓越服务机构”、“2017年度综合实力移民品牌”多个奖项,获得业内外广泛关注。

互联网移民服务的践行者,移民帮获2017年综合实力移民品牌奖


不论是海外身份规划、子女教育规划还是海外配置服务,移民帮用安全、透明、有保障的移民新模式,为客户提供安心、安家、安财的满意体验。当人们提起海外服务规划配置时,希望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移民帮。

低龄留学之路到底怎么走

低龄留学之路到底怎么走?这是无数家长关心的问题,也是本次大会的一个重要议题。

如今,越来越多的中国家长想尽早把孩子送出国,一方面,可以避开国内的升学压力,另一方面,还能借助国际化教育体系,把孩子培养成具有国际视野的综合型人才。

近10年来,赴美就读高中的中国学生人数增长了约98.6倍。教育部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低龄留学人群,尤其是高中及以下超低龄留学人群增速最为明显,2017年,中小学留学人群相比2016年又有了5个百分点的增长,从25%升至30%。

越来越多的家庭想让孩子从小就接受优质的海外教育,然而低龄留学也困难重重,低龄留学之路到底怎么走?家长们往往要面对太多的选择。比如:家长是否应该陪读?如何深入了解各国的教育体系?选学校只看排名就够了吗?留学时在房产方面应该怎么规划?

把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机构,家长们不仅省时省力,还能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移民帮作为国内领先的“一站式移民及海外规划”的服务平台,业务覆盖全球15个主流国家,拥有500多个海外服务项目及300多位海外持牌专家。移民帮依托遍布全球的发达网络,集合全球顶尖的专家资源,为中国中高端富裕人群量身定制专属海外身份规划,帮助用户规划子女教育,拓宽海外资产配置渠道,实现人生发展,传承家族财富。

互联网移民服务的践行者

据张女士介绍,移民帮始终坚持用投资的眼光看移民,以专业、严谨、极致的态度做服务,打造规范、透明、高效、安心的高净值人群互联网移民服务模式。


移民帮合伙人张焕平接受网易主持人采访

移民帮合伙人张焕平接受网易主持人采访


移民帮采用的是互联网模式的在线私人银行,以用户为中心,组织架构和服务模式都有创新性地改变,更能满足用户个性化和碎片化的服务需求。

移民帮合伙人团队均来自海内外金融机构高管。比如JPMorgan、国内商业银行等大型金融机构,专业能力保障项目质量和风险控制。

原创3+1项目风控标准:联合金融机构共同尽职调查,第三方专业机构出独立尽职调查报告;华尔街投行人士实地考察项目;金融机构专业人士组成的项目评审委员会严格甄选每一个项目;风控委员会拥有一票否决权。

打造海外服务第一品牌

截止目前,移民帮网站累计用户超过100万,app活跃用户超过10万,各类咨询以及交易用户超过2万人。移民帮的用户类似于私人银行用户,门槛为可投资金融资产超过600万人民币。

2018年无论对于整个移民行业还是对于移民帮来说,都将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

移民帮合伙人张焕平领取网易荣誉奖牌

移民帮合伙人张焕平领取网易荣誉奖牌


据胡润发布的《2017中国投资移民白皮书》显示,46.5%的受访中国高净值人群正在考虑移民,9%已移民或在申请中。

另外,据兴业银行与波士顿咨询联合发布的报告,随着私人财富全球化进程的推进,2020年中国个人境外资产配置比例将从目前的4.8%上升到9.4%左右,新增市场规模将达到13万亿元人民币。

随着中产阶级和高净值人群的财富稳健增长,海外资产配置、子女留学、移民等出国需求旺盛。

张女士表示,2018年移民帮将加速全球服务网络布局,持续打造核心竞争力,结合领先的金融科技开发,为国内高净值客户提供专业、便捷、可视化的高效服务,打造海外服务第一品牌。

咨询子女教育规划、移民等相关问题,请在公众号内回复“姓名+移民、子女教育规划+电话”,专业工作人员将在24小时之内与您联系。

我们将为您提供专业1对1的顾问服务,为您量身定制专业的海外身份规划方案,让您移民海外全程无忧。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