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91卡管家全球邮轮发布会在歌诗达赛琳娜号正式开启


来源:东北新闻网辽阳

2017年12月7日,北京时间上午11点20分,歌诗达赛琳娜号。91卡管家全球邮轮发布会正式开始!

null


来自中国23个省、4个直辖市。570多位91卡管家合作伙伴,齐聚宙斯大剧院。参加本次91卡管家全球发布会。

此时,有着海上古罗马之称的赛琳娜号,正在广袤无垠的太平洋上乘风破浪。

随着发布会开场,首先由福建九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陈启新先生致辞,诚挚的问候了每一位参会人员,并表达了对91卡管家发展前景的期冀。

null


接着由91卡管家四位联合发起人陈启新先生、张理论先生、俞希庭先生、王文斌先生、合伙人代表陈剑行先生、商务中心代表张祥志先生上台共同参与91卡管家的剪彩启动仪式!随着570多人的倒数声,91卡管家正式在世界的舞台上展开帷幕!

之后对一手促成91卡管家成立与发展的高级合伙人进行授牌。他们是91卡管家的灵魂。

授牌完成后由91卡管家总裁张理论先生发表《运营战略部署及经营目标布达》。

接下来是91卡管家的访谈时间,首席执行官陈启新、总裁张理论、高级副总裁王文斌、高级副总裁俞希庭。

null


携手91拥抱财富91卡管家站在新的起点和更高格局,致力“促进金融新秩序、服务消费信用”让消费变成免费,让还款变成赚钱的工具,一切只为持卡人!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