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因为爱 起步股份ABC KIDS 斩获“中国影响力儿童品牌”


来源:青岛财经网

12月7日,“养育之道,勿忘初心”新浪育儿2017年度盛典在北京圆满落幕。国内儿童鞋服行业领导品牌起步股份有限公司(603557.SH,起步股份)旗下品牌ABC KIDS在此次盛典上斩获佳绩,凭借为孩子提供的健康、舒适的儿童用品,以及“因为爱”的品牌理念,被评为“2017年度中国影响力儿童品牌”。这也是ABC KIDS第二次登上新浪育儿盛典的领奖台,充分展现了专业母婴媒体和消费者给予ABC KIDS的高度认可。

image.png

ABC KIDS荣获2017新浪育儿“2017年度中国影响力儿童品牌”大奖

image.png

荣誉奖杯 树立品牌典范ABC KIDS载誉而归

作为国内知名媒体,新浪育儿频道凭借十八年的运营经验和权威性、专业性,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任和喜爱,成为育儿领域的黄金品牌。2017新浪育儿盛典,是新浪育儿频道迎来的第十个育儿年度盛典,备受业内关注,政府单位领导、育儿专家、行业机构、明星爸妈、自媒体人、投资人等近千位嘉宾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image.png

新浪育儿2017年度盛典 ABC KIDS此次荣获“2017年度中国影响力儿童品牌”,主要得益于其不断升级的品牌战略以及不断创新的品牌建设。为了顺应消费升级发展趋势,2017年,ABC KIDS推出了全新的品牌广告“好童鞋,就要ABC KIDS”,用一句简洁生动的品牌广告来传达ABC KID产品的健康与舒适,并以强势入驻机场和高铁等传播方式,拉近品牌与万千消费者们的距离。 在品牌冠名方面,ABC KIDS也是动作频频,活跃在公众视野中。继赞助《童趣大冒险》、《听得到的美食》等电视节目,ABC KIDS于今年7月成为《快乐大本营》20周年庆生活动伙伴,借着快本20周年庆生的契机,为消费者送出诸多福利,在用户中留下极高的口碑评价。同时,为了鼓励孩子们积极展现自己的音乐才华,ABC KIDS冠名了一档少儿音乐成长互动综艺——《新声有范》第三季已经在八大电视电视媒体热播,ABC KIDS用实际行动陪伴每个小学员用歌声诠释梦想,为梦想而唱。 恪守品牌初心ABC KIDS不忘匠心

强大的品牌影响力离不开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一直以来,ABC KIDS充分践行“因为爱”的品牌理念,力求为孩子们提供健康、舒适和高性价比的儿童用品。此次ABC KIDS能在众多儿童品牌中脱颖而出,斩获重量级消费者口碑奖项,也与其高品质的产品密不可分。

更安全、更时尚、更舒适和更健康,是ABC KIDS对好童鞋的定义主张,也是ABC KIDS不断严苛的产品标准。2017年冬季,ABC KIDS推出了新款运动鞋——健康鞋,不仅注重产品的款式与色彩搭配,同时产品设计更加突出鞋头空间、选料材质和增跟设计等方面的特性,给予孩子们更好的呵护,陪伴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起步股份成功上市ABC KIDS再次腾飞

每一个品牌的影响力都源于卓越的企业实力。ABC KIDS品牌系起步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儿童服饰品牌,而后者已于今年8月18日成功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以资本市场为梦的起点,再次腾飞。

天风证券分析师认为,儿童服饰行业处于成长期,具有市场需求增长迅速、成长空间加大的特点。起步股份努力打造儿童服饰“一站式+全品类”服务,公司业绩持续增长,是营运能力良好的专业儿童服饰企业,给予“买入”评级和19.80元目标价。

在中国迈入婴儿出生“黄金十年”的背景时代下,随着国内儿童用品行业大规模的爆发,国际品牌巨头纷纷抢占市场,激烈的品牌竞争随之而来。在如此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ABC KIDS持续用产品与服务创造品牌新历史,与优质品牌商进行合作,为品牌全面造势。

未来,起步股份将不断激励前行,开拓创新,继续坚持“领跑中国童鞋,成为中国儿童用品领导品牌,逐步成为世界性的儿童用品企业”愿景,将ABC KIDS品牌推向全球。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