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股价应声而涨 渤海金控投资价值显现


来源:鲁南快报

12月13日早间,A股上市公司渤海金控(000415)发布公告,渤海金控董事长等5名高管、控股股东海航资本首席执行官等8名高管以及间接控股股东海航集团的全体董事拟增持公司股份,拟在3个月内合计出资8670万元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票。渤海金控股价随后应声而涨。截至下午三点,以5.80元收盘,涨幅达1.93%,分析其上涨原因,业内人士表示,一方面,除本次增持计划外,本月11号渤海金控还发布了控股股东海航资本及其控股子公司渤海信托增持股票的公告,频繁的增持举措充分表明了大股东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和真实投资价值的信心,有望获得主力机构迎合助推加柴。此次股价回升有助于市场合理认识渤海金控投资价值,增强投资者信心。

1.png


2.png


另一方面,美国国会众议院、参议院相继通过税改法案,距离“落地”仅有一步之遥。渤海金控作为美元资产占比较高的企业,有望因美元升值获得额外的汇兑收益,其境外资产价值将进一步提升。安信证券发表观点称,美国税改法案将进一步推动美国经济复苏,并提振全球经济,有利于中国出口预期提升。 目前,虽然资金面变化和年底机构交易行为给股市带来扰动,但有证券机构分析称,2018年,市场将从“春末”走向“夏初”,即从震荡市步入牛市初期,核心逻辑是企业盈利改善、机构资金入场。在中国经济进入由大变强的阶段,A股有望迎来继1990年至2007年以来的第二波大牛市。 华泰证券表示:当前阶段需要从两方面把握主题投资方向,一是“造强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推动产业创新,通过技术创新和制度红利两个角度实现;二是“筑平衡”,完成三大重要任务: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 而从“造强国”方面看,回顾美、日经济转型期都曾出现本土品牌崛起,集中度提高的现象。新时代,中国由大到强,自主品牌已经开始崛起。渤海金控在年初成功完成美国CIT集团下属飞机租赁业务收购,一举成为全球第三大飞机租赁企业,无疑成为中国打造飞机租赁行业自主品牌的一张亮眼名片。 据渤海金控2017年半年报显示,截至2017年6月30日,渤海金控自有、管理及订单飞机合计达到950架,服务全球158家航空公司客户。据三季度报显示,2017年1-9月公司营业收入为281.54亿元,同比增长61.40%;净利润为18.73亿元,同比增长30.09%,其中第三季度净利润为8.5亿元,创下渤海金控单季度净利润历史新高。 渤海金控投资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王景然表示,“公司目前机队规模、市场地位、行业竞争力和对上游供应商的议价能力在行业中都具有优势地位,规模效应已经逐步显现。为了不断缩小差距,公司正在积极研究探讨境外业务与境内业务的协同效应最大化。自成立以来,渤海金控一直与中国航空业并肩发展。作为先行者,我们有责任推动行业发展与时并进,以满足新时代的普惠大众新需求。” 根据空客公司发布的全球飞机市场预测,2016年-2035年,全球航空客运量年均增长率为4.5%,需要新增超过3.3万架飞机。新兴经济体特别是亚洲地区的城市化发展及财富增长是驱动航空业增长的主要动力来源。中国国内市场将在未来10年内成为世界最大的航空运输市场。而根据IATA的预测,到2020年全球服役的飞机中,一半都会是飞机租赁公司所有。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