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税改和加息落地有助风险情绪释放 美股全线高开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美股三大股指今日全线高开,标普500指数高开10.13点,涨幅0.38%,报2662.14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高开117.79点,涨幅0.48%,报24626.45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高开19.90点,涨幅0.29%,报6876.42点

新闻配图

美股三大股指今日全线高开,标普500指数高开10.13点,涨幅0.38%,报2662.14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高开117.79点,涨幅0.48%,报24626.45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高开19.90点,涨幅0.29%,报6876.42点。

投资者似乎摆脱了有关减税政策进展的最新忧虑情绪,已经落地的加息鞋子也有利于风险情绪的释放,此外,市场还在重点关注一些企业的财报,尤其是甲骨文(NYSE:ORCL)财报,该公司股价在周五盘前的交易中大幅下跌了7%。这家软件公司周四盘后公布的财报显示第二财季整体业绩超出预期,但云业务的增长数据则令人感到失望。

“昨日来自于马可·卢比奥的消息已经给税收改革法案蒙上了更多疑云,并使得昨夜的华尔街遭受了一些痛苦。但是,我们在昨天实际上已经看到了圣诞节假期以前最后的重要数据,因此我认为随着成交量的下降和周末的临近,(今日市场的反弹)只是股市继昨日下跌之后的小幅修正而已。”GKFX的首席市场分析师詹姆斯·休斯(James Hughes)在一份电子邮件评论中说道。

12月份纽约州商业活动报告将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五早上8点半(北京时间周四晚上9点半)公布,随后11月份工业生产和产能利用率数据将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五早上9:15发布。

MarketWatch调查显示,经济学家平均预期上个月工业生产增长0.4%,产能利用率为77.3%。

美国11月工业产出环比0.2%,预期0.3%,前值0.9%修正为1.2%。美国11月设备使用率77.1%,预期77.2%,前值77%。美国11月制造业产出环比0.2%,预期0.3%,前值1.3%修正为1.4%。

其他市场方面,美元汇率大致持平,用于追踪美元兑六种国际主要货币汇率变动的洲际交易所(ICE)美元指数微幅下跌至93.481。

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3%,至每桶57.23美元;黄金期货价格上涨0.2%,至每盎司1259.60美元。

亚洲股市收盘小幅下跌,追随美国股市周四的走势。这种负面的市场情绪还蔓延到了欧洲,该地区的各大基准股指都呈现出下跌走势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