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美股早报:三大股指再创新高 税改前景乐观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美股周五收高,三大股指均创盘中与收盘历史新高。美国共和党减税方案获得通过的几率增大,推动美股攀升。

新闻配图

【相关阅读】:全球首支比特币期货合约交易首周涨超20% 

12月16日,美股周五收高,三大股指均创盘中与收盘历史新高。美国共和党减税方案获得通过的几率增大,推动美股攀升。

道指涨143.08点,或0.58%,报24,651.74点;标普500指数涨23.80点,或0.90%,报2,675.81点;纳指涨80.06点,或1.17%,报6,936.58点。

美国共和党人周五在最后一刻对两名参议员做出让步,同意对有子女的家庭提供更为慷慨的税收抵免,以此为顺利通过税改计划扫除最后一个重大障碍。

市场普遍预计共和党的减税方案将使企业税从35%下调至21%。对削减企业税的预期已经推动今年美股迭创新高。据外媒报道,共和党人已经完成税改立法工作,税改会议报告的细节将在将在美东时间17:30(北京时间周六06:30)递交。

此外,在上次参议院税改议案投票表决中唯一投反对票的共和党参议员Bob Corker周五表示,他这次将对修改后的税改议案投赞成票。

截至周五收盘,全周道指累计上涨1.3%,标普500指数上涨0.9%,纳指上涨1.4%,罗素2000指数上涨0.8%。

中概股新闻:

中概股迅雷收跌9.63%,京东跌0.76%,网易跌0.18%,百度收涨0.72%,微博涨0.87%,阿里巴巴涨1.05%,新浪涨1.35%。

在美上市网贷机构拍拍贷收跌7.17%,信而富跌3.94%,和信贷跌0.45%,诺亚财富收涨0.81%,宜人贷涨0.83%,简普科技(融360)涨1.35%,趣店涨1.57%。

德银X-Trackers嘉实沪深300中国A股ETF在纽约收跌1.14%,报30.44美元,11月21日曾录得2015年12月15日(当天收于36.30美元)以来收盘最高位32.45美元,本周累跌1.69%。

美国科技股普遍上涨,苹果带动大盘走高,谷歌母公司Alphabet收涨1.44%,亚马逊涨0.42%,苹果收涨1.02%,Facebook收涨1.0%,微软收涨2.55%,奈飞收涨0.3%,英伟达收涨2.73%,AMD收涨1.58%,英特尔收涨3.01%,Micron收涨0.38%,高通收涨0.09%,甲骨文财报披露次日收跌3.77%,特斯拉收涨1.65%。

隔夜要闻:

芝加哥联储行长解释为何反对加息:通胀难达目标;为顺利通过法案共和党将扩大子女税收抵免政策;欧盟各国正式批准英国脱欧第一阶段谈判协议;脱欧谈判进入第二阶段,前方仍是困阻重重。

俄罗斯央行降息50个基点超出预期;H-1B签证持有者配偶或将无权在美国工作;亚开行批准3.8亿美元贷款助菲律宾路网改造;英国当局警告:比特币买家当心血本无归。

商务部:盐城、烟台、惠州将分别设立中韩产业园;迪拜斥千万打造世界首家骆驼医院手术费起价6000元;税改或近期通过分析师锁定25个潜在大赢家。

美股新闻:

CEO请病假美国铁路运输巨头CSX市值蒸发40亿美元;联合利华80亿美元向私募巨头KKR出售涂抹酱业务;

苹果新专利被曝光:Siri未来或跟用户“窃窃私语”;小米已成为俄二手智能手机市场最受欢迎3大品牌之一;

郭台铭详解鸿海工业互联网战略拟分拆在上海上市;中国人寿携手百度公司成立泛互联网产业基金;

中国电动车初创公司蔚来据称考虑明年赴美上市;空客一口气宣布3名高管变更计划:CEO定于两年后卸任;

博通强娶高通或困难重重面临政府监管及审查挑战;东芝变卖资产断臂求生日本制造业退潮辉煌或难续;

三菱支线客机MRJ或首现订单取消。必和必拓:2030年碳价将上涨到25美元左右;

专家:到2020年电动汽车占汽车总产量比例将增至4%。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