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蚂蚁金服增资蚂蚁小贷82亿元 后者注册资本升至120亿


来源:凤凰网财经WEMONEY

12月18日,凤凰网WEMONEY获悉,为继续支持场景化的消费金融健康发展,蚂蚁金服即日起将对旗下重庆市蚂蚁小微小额贷款有限公司、重庆市蚂蚁商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两家小贷公司增资82亿元,将其注册资本从现有的38亿元,大幅提升至120亿元。

凤凰网WEMONEY讯 12月18日,凤凰网WEMONEY获悉,为继续支持场景化的消费金融健康发展,蚂蚁金服即日起将对旗下重庆市蚂蚁小微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蚂蚁小微小额贷款”)、重庆市蚂蚁商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蚂蚁商诚小额贷款”)两家小贷公司增资82亿元,将其注册资本从现有的38亿元,大幅提升至120亿元。

蚂蚁金服方面称,此次增加注册资本是为了进一步增强蚂蚁小贷服务客户的能力,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合理的消费金融需求。后续将视业务开展情况和相关的监管要求,继续增加注册资本和资金实力。

凤凰网WEMONEY注意到,上述两家小贷公司暂未在工商信息上进行信息披露。目前,蚂蚁小微小额贷款注册资本为20亿元,法定代表人彭蕾;蚂蚁商诚小额贷款注册资本为18亿元,法定代表人俞胜法。

近期,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P2P网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规范整顿“现金贷”业务的通知》、《小额贷款公司网络小额贷款业务风险专项整治实施方案》。

蚂蚁金服内部人士告诉凤凰网WEMONEY,蚂蚁小贷坚决杜绝“四无”现金贷业务、规范发展场景消费金融业务,坚持普惠、小额和支持消费的定位,严格依法合规经营,严守不非法集资和吸收公众存款、不发放利率超过司法部门规定上限的贷款和不采取暴力、恐吓等手段收贷收息等“三条红线”。(凤凰网WEMONEY 刘四红/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