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永柏资本获亚洲资本金方向奖,助力亚洲资本发展


来源:咸宁新闻网理财

null


2017年12月16日,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旗下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年度产业投资行业盛会——2017亚洲产业与资本峰会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永柏资本应邀出席了此次盛会,并和与会机构企业一起围绕“新时代、新动能、新机遇”的主题,为亚洲经济平稳向好发展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与此同时,永柏资本凭借2017年的骄人战绩,荣获了2017亚洲资本「金方向」评选的“年度最具成长性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大奖,集团CEO卢仕先生领取了这一奖项,这既是对永柏资本在投资领域所做的成绩给予肯定,也是对公司团队和员工共同努力的认可。

 

null


 实体经济与资本唇齿相依、共生共赢。党的十九大报告更是指出,要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让金融回归本源,服从、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把更好服务实体经济作为金融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这也是新时代中国金融事业发展的方向指南。

 

而此次峰会发起的亚洲资本「金方向」评选,正是为了促使资本更好的助力产业转型升级,更好的发挥市场化资源配置的平台作用。该评选依照公开透明的客观数据,遴选出在新时代下为实体经济转型发挥突出贡献的金融机构,希望能为亚洲金融机构在进行资本运作中提供科学客观的指引。 

 

评选期间,《21世纪经济报道》还与机构专家组成“走访调研团”,与部分产业资本公司高层进行直面交流,将企业申报的数据资料与实地调研情况相结合,深入了解资本服务实体经济之现状,客观、公正、理性地分析评选结果。整个过程十分严谨科学,永柏资本从众多候选者中脱颖而出,用实力说话,成为这一奖项的不二之选。

 

过去的一年,永柏资本的投资战略聚焦于创新型的可持续发展行业、高速增长的经济体、持续增长的资本市场、强化中的比较优势和新兴的龙头企业,在金融、科技、房地产、文化娱乐、互联网+、医疗健康、教育培训、共享办公、环保能源等多元领域产业链布局,拓展金融产业投资。

 

目前投资了包括摩拜单车、优客工场、平安好医生、大众点评、鸿润物流等50余个项目,在纽约、洛杉矶、旧金山、拉斯维加斯、北海道、马尔代夫、上海、重庆等地均有大型的房地产投资,旗下的永柏盛业和星世纪影业还投资了一批叫好又叫座的影视剧作品,比如最近上映的《奇门遁甲》、《引爆者》,还有即将上映的《火头军客栈》和《我的早更女友》
等。

 

此次峰会分为“新时代篇”、“机遇与动能篇”两大部分,永柏资本合伙人黄岩先生作为对话嘉宾参与了“ ‘一带一路’新机遇·多方互享共赢开放格局”的圆桌对话,与来自深圳大学、世界一家基金理事会、中伦文德胡百全(前海)联营律师事务所、深圳前海坤润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的高管进行了交流互动,就中国在“一带一路”政策下的新机遇及今后在该政策中扮演的新角色进行了探讨,共同为“一带一路”新时代背景下国内资本如何把握“亚洲机遇”,讲好“中国故事”,实现互享共赢献计献策。

 

null

 

永柏资本合伙人黄岩先生表示,国内初创和成长企业在“一带一路”国家对外扩展的时候,有的企业是有意识借助“一带一路”政策愿意主动走出去,比如摩拜单车、租租车等,还有一类比较懵懂,主攻国内市场。如果走出去,不仅仅是去投资和市场布局,还有需要考虑很多因素,比如政策、文化、专利等。这其中很重要的问题就是人才问题,既懂国内企业产品技术,又懂海外推广,这样的人才很少。我们期待中国今后有越来越多的类似像高铁、移动支付和共享单车一样的中国创新创业企业,可以占领世界市场,成为世界级的企业。

 

黄总指出,我们所处的行业实际上有越来越多的人民币基金都希望去投资海外企业,有的是投资、收购它的研究机构,有的是并购,很多基金期待能够更多地开放人民币基金对外的投资。

 

会后黄总还接受了广东经视《南方财经报道》栏目的采访,继续就资本如何在新动能中寻找投资洼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现在的企业已经是不仅仅满足于把国内市场做好就可以了,在做国内市场的同时,更会去考虑国外的布局,我觉得这是中国企业一个非常大的转变。中国的很多企业已经能够代表世界级的水平,他们就去海外进行拓张,更多地选择“一带一路”的国家。

 

附榜单:

 

2017 亚洲资本「金方向」奖荣誉榜单

 

年度助力实体经济卓越产业资本

Annual Excellent Industry Capital In Supporting The Real Economy  

腾讯产业共赢基金

海航资本集团有限公司

●年度卓越国企改革支持机构

Annual Excellent Agency in Supporting Reform of State-owned Enterprise

农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

●年度卓越创新金融公司

Annual Excellent Innovative Financial Company

京东金融

●年度卓越证券公司

Annual Excellent Securities Company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年度新锐发债投行

Annual Most Emerging Bond Issue Investment Bank

光银国际资本有限公司

●年度卓越基金公司

Annual Excellent Fund Company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年度最具成长性私募基金管理公司

Annual Most Progressive Private Equity Management Company

永柏资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年度最具成长性并购基金公司

Annual Most Progressive M&A Fund Company

深圳前海海润国际并购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年度卓越资产管理团队

Annual Excellent Asset Management Team

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年度卓越海外投资金融管理公司

Annual Excellent Financial Management Company In Overseas Investment

新丝绸之路投资有限公司

渤海金控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年度最佳创业孵化平台

Annual Best Entrepreneurial Incubation Platform

海创汇

●年度最具成长性孵化器平台

Annual Most Progressive Incubation Platform

深圳前海创投孵化器有限公司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