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乐视在香港高等法院申请自动清盘 已被多家公司追债


来源:凤凰网财经综合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乐视(乐视网)旗下多间公司多次被入禀追讨广告费及服务费等,乐视体育更一度被债权人申请清盘。乐视有限公司日前入禀高等法院,申请自动清盘,根据司法机构网页显示,有关清盘案件已排期于明年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乐视(乐视网)旗下多间公司多次被入禀追讨广告费及服务费等,乐视体育更一度被债权人申请清盘。乐视有限公司日前入禀高等法院,申请自动清盘,根据司法机构网页显示,有关清盘案件已排期于明年2月21日提讯。

据香港媒体《明报》报道,法庭文件显示,乐视香港已申请清盘。根据司法机构网页显示,有关清盘案件已排期于明年2月21日提讯。

2015年乐视进入香港,在香港成立LeSports HK乐视体育,并获得香港英超和NBA等赛事的独家转播权。不过近期多次传出资金链断裂消息,本次乐视香港申请清盘,英超转播权将受到关注。

相关报道:

乐视体育:乐视香港申请清盘一事与公司完全无关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乐视香港已申请清盘。对此乐视体育回应称Le Sports HK与乐视有限公司(LE Corporation Limited)是两间完全不同的公司主体,各自完全独立。公司指出 ,个别媒体混淆两间公司甚至借题发挥造成对Le Sports HK的负面影响,Le Sports HK保留依法追究的权利。

另外,公司指出,乐视有限公司(LE Corporation Limited)申请清盘一事与Le Sports HK完全无关,也不会对Le Sports HK业务造成影响。

Le Sports HK现有业务均正常运营,同时一直在不断优化Le Sports HK相关产品,为香港球迷提供更好的英超和NBA内容服务。目前英超圣诞快车正进行得如火如荼,NBA圣诞大战即将上演。

 

[责任编辑:杨芳 PF057]

责任编辑:杨芳 PF05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