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纳什空间获华融融德战略投资,资管能力与金融创新协同发展


来源:鲁南快报

12月21日,国内领先的共享办公企业纳什空间宣布获得来自华融融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战略投资。华融融德将以投资方和战略合作伙伴的身份,与纳什空间一起,将双方的资本运作能力、地产资源积累与资产管理能力形成有效协同,在城市更新、共享办公和资产管理领域开展深度的合作。作为国内领先的特殊机会投资机构,华融融德此次对纳什空间的战略投资表明了资本对纳什空间的高度认可和对共享办公行业市场前景的信心。

null


纳什空间CEO张剑与华融融德总经理黄春雨

纳什空间创始人兼CEO张剑表示:“过去两年中,纳什空间坚持差异化运营,以超级工作室为代表的产品组合得到众多高成长企业的认可;在全国范围内,纳什空间已经覆盖5座城市,在管面积突破70万平方米,入驻企业逾7000家,累计服务超过10000家企业。此次华融融德对纳什空间的战略投资表明了对纳什空间团队、战略和能力的认可。此后,纳什空间将与华融融德一起就线下物业资源整合、金融业务创新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度合作,纳什空间也将在产品体验、服务配套和生态共建等方面持续创新、升级。”

华融融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春雨表示:“纳什空间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最专业、最受欢迎的商用办公租赁综合服务商,是国内共享办公领域当之无愧的行业龙头,我们对纳什空间的管理团队充分信任,对纳什空间的发展深具信心。纳什空间通过极具独创性,同时非常适合中国国情的业务模式和产品,解决了存量资产业主和中小型企业的需求痛点。对标全球共享办公独角wework,纳什空间只用了 wework一半的时间,不到百分之一的融资额,运营管理面积就超过了wework的全球运营管理面积,经营管理水平持续稳步提升。这不仅说明了中国共享办公市场的发展潜力和市场前景,更说明了纳什空间在该领域前瞻性的发展愿景和坚实的专业能力。”

null

双方投融资团队 在宣布获得新融资的同时,纳什空间还宣布了其北京鸟巢旗舰店正式开业。作为国内单体面积最大的一个共享办公项目,面积达到13000多平米的纳什空间鸟巢旗舰项目在开业之前的试运营阶段就已经达到满租,不但成为共享办公行业内的标杆性项目,同时也成为行业发展历程中的一个标志性事件。

null

纳什空间鸟巢旗舰项目实景 华融融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春雨在开业现场也表示,随着纳什北京鸟巢旗舰店的开业,纳什空间能为越来越多的各类型企业提供专业的办公服务,也能为存量资产的管理提供更具有价值的解决方案,这种专业服务和资产管理能力是华融融德看好纳什、投资纳什,并准备与纳什长期携手合作的最重要的原因。 根据公开信息,纳什空间成立于2013年,早在共享经济风口来临前就已深耕共享办公行业,在产品创新、服务升级方面均为业内领先。2015年11月,纳什空间获昆仑万维董事长周亚辉1800万领投、熙金资本1200万跟投,共3000万人民币A轮投资。一年以后,纳什空间又获得由永柏资本领投的B轮2亿人民币融资。 纳什空间目前在全国5座城市在管面积共70万平方米,入驻企业逾7000家,服务超过10000家企业。纳什空间在2016年获得国家科技部授牌认证的“国家级众创空间”,同年也获得全国联合办公十强运营商等多项殊荣,曾连续三次参与国家“双创周”并接受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亲临指导。2017年,纳什空间更是推出了超级工作室2.0产品,其特有的“独立+联合”模式属行业首创。保留了企业发展所需的独立办公空间外,配套联合办公共享服务,更加贴合国人办公需求。 在共享办公生态构建方面,纳什空间不但与碧桂园、中粮生态谷、卓越集团、青普人文度假等企业推进跨界合作,致力于将办公空间的重构延展到更多场景中去;而且还联合便利蜂、光猪圈等优质入驻企业来为所有的空间项目提供类目众多的企业服务。纳什空间现已联合300多家企业,为空间内的入驻企业提供包括工商、税法、政务、保洁、智能办公、健身、餐饮、商务会议等类目服务,全方位持续提升创业服务品质与用户体验,加速打造共享办公生态圈。 华融融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与德意志银行、凯华投资等国际金融机构共同组建的中外合资资产管理公司,2006年8月29日在北京正式挂牌成立。自成立以来,华融融德的资产、利润保持了20%以上的年复合增长率,管理规模持续增长,为股东和投资者取得了稳健、良好的收益,已成为中国特殊资产投资领域的领军企业。报网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