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广州金融局:从事“现金贷”的网贷平台自12月15日起停止新增业务


来源:凤凰网财经WEMONEY

12月25日,广州市金融局发布广州市金融局关于转发省互金整治办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整改验收和参与“现金贷”业务相关通知的函。

凤凰网WEMONEY讯 12月25日,广州市金融局发布广州市金融局关于转发省互金整治办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整改验收和参与“现金贷”业务相关通知的函。广州市金融局要求,落实“现金贷”整治有关措施请各区金融工作部门要求各网贷机构就其是否从事(含与第三方机构合作从事)“现金贷”、业务是否违反“四个不得”(详见141号文)等开展自查整改。

文件显示,广州市金融局明确指出,从事“现金贷”业务的,要求自12月15日起(我局召开全市P2P高管培训会传达的时间)停止新增业务,对存量业务制定退出计划,明确退出时间;业务违反“四个不得”要求的,要制定相关整改计划。网贷机构自查报告及整改(退出)计划由各区金融工作部门负责收集,于12月29日前汇总报送广州市金融局。

针对网贷平台现场检查工作,广州市金融局根据57号文指出,整治期间未纳入整治的机构,在验收期间提出备案登记申请的,不得进行验收及备案等登记。如有未进行现场检查或遗漏的网贷机构,请各区金融工作部门在2017年12月底前完成现场检查等整治工作。(凤凰网WEMONEY 辛蒯/编辑)

附《广州市金融局关于转发省互金整治办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整改验收和参与“现金贷”业务相关通知的函》全文: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