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中金:中国将继续鼓励新能源车 看好锂电池(附股)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中金分析师:未来双积分政策接棒补贴政策,预计明年行业继续洗牌,看好拥有客户和技术优势的电池与材料龙头公司。

新闻配图

12月27日,据彭博社报道,分析师李璇和徐奕晨认为,虽然短期补贴退坡或对产业链产生较大负面影响,但中国以政策鼓励新能源车行业发展的长期方向不会改变。

中金分析师:未来双积分政策接棒补贴政策,有利于推动新能源车市场由政策导向转向市场化发展,预计明年行业继续洗牌,看好拥有客户和技术优势的电池与材料龙头公司。

建议关注明年第一季锂电池与材料行业领域的订单情况,推荐国轩高科(002074 CH)、江苏国泰(002091 CH)。

建议关注杉杉股份(600884 CH)、天赐材料(002709 CH)、创新股份(002812 CH)、璞泰来(603659 CH)。

中金认为2017年锂电池主要装机市场由纯电动客车转向纯电动乘用车,预计2020年新能源车200万辆的产销量目标有望实现,纯电动乘用车将成为增长重点,新能源专用车保持较快增长,推动锂电池装机总量突破100Gwh。

此外,中金预计2017年新能源车补贴首次与电池能量密度挂钩,推动三元和锰酸锂电池装机量同比大幅增长;预计未来电池能量密度趋势提升,磷酸铁锂电池转向低速电动车市场,三元电池成为主导技术。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