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轻松筹引明星支持,众筹引燃社会爱心基因


来源:咸宁新闻网财经

前不久,轻松筹携手ELLEMEN发起了一场“为爱发声传递正能量”的主题活动,一经推出就得到了众多明星大咖和社会知名人士的支持,引发了人们对“善”与“大爱”的话题热议。著名演员,人气明星明星贾乃亮曾在自己的微博上转发过一个孩子的轻松筹求助项目,翻看微博我们不难发现,明星、公众人物转发个人求助,参与轻松筹筹款项目的事不在少数,现下越来越多明星自发加入到轻松筹传播“大爱”的行列中。

null

 

轻松筹收获众明星支持

其实明星参与公益的事情屡见不鲜,作为公众人物,投身公益事业,不仅奉献了自己的爱心,还可以对社会群众树立良好榜样,起到引导作用。之前以规模较大的时尚芭莎慈善晚宴较为出名,但今年轻松筹却一举跃入人们视线。为何轻松筹这样的网络大病救助平台愈加受到人们关注呢?我们不妨来一起看一下轻松筹这类网络大病救助平台的特点。

轻松筹目前包含的服务有微爱大病救助、轻松互助、轻松e保和轻松公益等服务,轻松筹初期以众筹起家,目前拥有注册会员超过1.8亿,项目总数超过230万,所获得的支持次数超过4.3亿次。从数据上看,轻松筹在同行业的网络众筹企业之中会员数相对较多,平台的使用率也比较高,可见目前网友对于网络众筹的关注度和使用率还是比较高的。那么轻松筹是以何种优势包揽了如此多的用户呢?

平台服务更多元

轻松筹拥有官网、微信端和手机App端,三种服务平台,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使用需求。且平台设计简洁,界面功能划分明确,操作便捷,对于初次使用的用户来说也可以快速轻松掌握,省去了用户的时间成本。对于不了解轻松筹的人而言,在浏览了相应的服务平台之后,也可以对轻松筹有较为清理的了解,便于用户了解轻松筹的功能。

null

 

平台监管更严格

轻松筹作为网络众筹平台,其安全性对于用户而言至关重要,虽然互联网如此发达,但人们对于自身信息、资金的安全意识却很高。轻松筹为了让用户更加放心,成立了较为系统的监管体系,对于用户信息的审核、筹款项目信息的审核都较为严格。在今年更是联合中国红十字会等六大基金会成立“阳光区域联盟”,将区块链引入公益,利用区块链的不可篡改性,轻松筹将资金流向进行公示,每一笔资金的走向都有迹可循,让每位用户都能清楚的了解到自己的资金流向。

null

 

平台体现更快速

轻松筹的提现服务也是其获得用户好评的一大原因。轻松筹的筹款项目一旦完成筹款,发起者只需向平台提交提现申请,轻松筹24小时内就会进行审核,通过后及时将资金汇入发起者预留的银行账户中。大大节省了用户等待提现的时间,另救援又多了一份希望。

轻松筹这样的网络大病救助平台,之所能快速的、广泛的传播在网友之间,与社会医疗救治难,看病贵的社会现象有着莫大关系,轻松筹这些网络大病救助平台的出现无疑是令众多大病患者看到了一个新的希望。相信在轻松筹这些网络大病救助的平台的帮助之下,会有越来越多的人获得帮助,有机会得以接受救治。希望明星们能够多多参加这种慈善活动,影响、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其中,为有需要的人献出一份爱心。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