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韩国宣布实施虚拟货币交易实名制 比特币急挫11%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韩国政府周四宣布,将实施更多措施来监管加密货币交易中的投机行为。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四(12月28日),比特币兑美元下跌11.28%,报14001美元。此前,比特币周三盘中跌落15000美元。追踪比特币至少四年的分析师Nick Colas预计,明年比特币波动会超过今年,虽然可能涨到22000美元,但也可能跌到6500美元。

比特币兑美元走势

据路透社报道,韩国政府周四宣布,将实施更多措施来监管加密货币交易中的投机行为。

新的措施将包括对加密货币交易实施实名制,禁止匿名开设加密货币账户,以及根据韩国司法部的要求关闭虚拟货币交易所。

本月早些时候,韩国正式宣布抑制加密货币投机的措施,包括禁止金融机构持有加密货币和进行加密货币投资,寻求阻止未成年人和非居民进行加密货币交易。同时,韩国财政部将考量针对加密货币征税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