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嘉联支付因阻碍检查被央行罚138万 新国都曾以7.1亿收购前者全部股权


来源:凤凰网财经WEMONEY

12月27日,中国人民银行宁波市中心支行公布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嘉联支付有限公司(下称“嘉联支付”)宁波分公司因阻碍检查、未按照规定进行反洗钱审查等,被央行罚款138万元,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日期为2017年12月19日。

凤凰网WEMONEY讯 12月27日,中国人民银行宁波市中心支行公布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嘉联支付有限公司(下称“嘉联支付”)宁波分公司因阻碍检查、未按照规定进行反洗钱审查等,被央行罚款138万元,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日期为2017年12月19日。

根据行政处罚信息表,嘉联支付受罚的原因有以下几点:1、阻碍反洗钱检查;2、未按照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3、与身份不明的客户进行交易或者为客户开立匿名账户、假名账户;4、未按照规定报送可疑交易报告。

工商资料显示,嘉联支付成立于2009年5月19日,注册资本为2亿元人民币,法人代表刘蛟,是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授予《支付业务许可证》(许可证编号:Z2011244000012)的第三方金融支付机构,业务类型为全国银行卡收单。

凤凰网WEMONEY注意到,此前的1月5日,嘉联支付湖南分公司就曾因“商户实名制度落实不到位,收单结算账户设置不合规,商户培训巡检不到位”,被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处4万元罚款。

被罚后,嘉联支付回应称,已经按时足额支付了前述罚款,且已就该次处罚向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出具整改报告,针对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在《行政处罚决定书》提及的相关问题,今后将不会再犯。

此外,凤凰网WEMONEY了解到,11月21日,上市公司新国都(股票代码:300130)发布公告,公司以现金人民币7.1亿元收购嘉联支付100%股权。(凤凰网WEMONEY 张国栋/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