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星河空间荣膺2017年度“中国最具活力空间”


来源:咸宁新闻网理财

12月28日,2017中国创新创业品牌大会暨中国最具活力孵化器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召开。星河空间凭借创新的服务体系和运营模式,荣膺2017年度“中国最具活力空间”。

null


本次峰会由创新企服联盟发起,由春光里产业资本集团、通力互联、掘金集团联合主办。

此次获得“中国最具活力空间”奖项的星河空间是聚焦产业成长的领先的全球分布式智能共享空间,是新型孵化加速基地。目前,分布在美国、英国、以色列及中国的30多个城市,入驻率达90%。 星河空间自2016年成立以来,通过为创业公司提供高品质、智能应用的联合办公空间、完善的共享服务以及成长体系与充满活力的办公社交,致力于培育海内外可持续的生态服务体系。除提供基础的办公空间服务及行政服务外,还提供各项增值服务。包括创业服务,涉及工商商事、人事法务、财税会计、融资服务、营销推广、金融服务、技术支持及云服务等,以及联合创业服务,涉及资金支持、战略规划、模式打磨、产品雕琢、研发支持、团队搭建及融资安排等。目前,已成功举办200余场创业活动,并形成“路演日”与“下午茶”两大创业品牌活动。 星河空间VP肖艳梅在大会上表示,星河空间作为产业型众创空间,通过向入驻企业提供联合创业、产业服务等核心服务和其他基础服务的方式,为创新创业企业赋能,推动其快速发展。

null

图为:星河空间科技集团有限公司VP肖艳梅

据悉,星河空间依托母公司——星河集团12年深耕产业互联网的强大产业生态力,成为产业互联网的有效链接。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下一个20年将是产业互联网爆发的黄金时代,中国产业互联网存在巨大的发展机遇。星河集团旗下子公司——星河互联在全球率先创立联合创业模式,是面向全球创业者的“联合创始人+超级产业投资人”。 在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之际,星河空间将聚焦产业互联网领域,打造一流的产业型众创空间,成为产业联合的集聚地,实现弯道超车,为创业者快速赋能,让创业更简单。目前,星河空间已经与多个地方城市达成战略合作,其中包括广州、天津、济南、西安、武汉、福州等城市。 成立于2005年的星河集团是国内领先的智能产业互联网集团,旗下已经发展有200多家互联网成员公司,控股A股天马股份(SZ.002122))、美股众美联(NASDAQ:JMU)两家上市公司,总市值超过1000亿元,已经为30万创业者、500万企业及8亿个人用户提供了服务。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