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纳什空间与中粮生态谷达成战略合作,田园办公激活生态小镇


来源:鲁南快报

12月21日,国内领先的共享办公企业纳什空间宣布与中粮生态谷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双方拟基于中粮(北京)农业生态谷产业园项目,以“自然、生态、健康、绿色”为理念,创新“田园办公”场景,共同建设大健康领域重度垂直的众创空间。

null

纳什空间总裁陈亮与中粮置地北京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孙天立

据悉,中粮生态谷项目将在北京市房山区规划建设11.4平方公里的健康生态小镇,涵盖了农业、产业、居住生活三大板块,致力于三农问题的解决,同时促进区域产业发展,提高区域经济发展水平。

中粮生态谷项目的产业园板块——中粮健康科技园为入驻企业提供全方位创业服务的同时,还将创造高品质“双创”交流平台,扩大入驻企业在北京周边地区的品牌影响力。同时,纳什空间与中粮农业生态谷拟集中双方优势资源,为大健康领域的企业提供资金支持和全面的投后服务。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与共享经济持续升温,单纯物理空间与简单创业服务的提供已不能满足多元化创业场景的需求。纳什空间创始人兼CEO张剑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办公场景正在经历巨变与重构,纳什空间也在不断探索更优质、多元的实践方式。我们也曾多次与地产、文化、度假等行业的优质企业跨界合作,希望我们与中粮生态谷的合作能够将办公场景延展到田园中去,给大家提供一种更具独创性的办公体验。”

null

中粮生态谷产业园鸟瞰图

此番两者强强联手,同时也顺应了农业升级与共享办公领域更加广泛的市场需求,拟带动田园、办公、健康、生态等多种消费场景的共同升级。中粮生态谷产业园总经理曹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生态谷以棚改、农场作为支撑型业务,以产业园为主导型业务,以主题社区为战略型业务,形成产城融合的创新业务模式。共享办公理念和创业团队的引入,非常有利于助力初创型企业的成长,打造以中粮为核心的行业平台,同时促进产业与主题社区的融合发展,塑造健康生活方式。”

纳什空间与中粮生态谷达成战略合作当天,还同时对外公布了另外两条重磅信息。其一是宣布拿到了国内最大资产管理机构华融融德的战略投资,华融融德将以投资方和战略合作伙伴的身份,与纳什空间一起,将双方的资本运作能力、地产资源积累与资产管理能力形成有效协同,在城市更新、共享办公和资产管理领域开展深度的合作。其二是宣布其鸟巢旗舰项目的正式开业,作为国内单体面积最大的共享办公项目,纳什空间鸟巢旗舰项目在开业之前的试运营阶段就已经达到满租,不但成为共享办公行业内的标杆性项目,同时也成为行业发展历程中的一个标志性事件。

null

纳什空间鸟巢旗舰项目实景

根据公开信息,纳什空间是全国规模领先的共享空间平台,成立于2013年,目前在全国5座城市在管面积共70万平方米,入驻企业逾7000家,服务企业超过10000家。纳什空间于8月底推出的“超级工作室”升级产品,以“独立+联合”模式,保留企业发展所需要的独立空间的同时,又将联合办公纳入整个生态系统,成为超级工作室的良好互补与配套。“超级工作室”在未来,有望与联合办公、传统写字楼形成三分天下的局面。

中粮农业生态谷是北京市政府与中粮集团于2010年签署的战略合作项目,致力于共同打造首都城乡统筹发展、解决“三农”问题的示范项目。其中中粮健康科技园开创“产商跨界”新模式,致力于打造世界领先的健康产业发展平台。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