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天津卫视走进可为互娱 探访京津冀产业联动下的文创新锐


来源:青岛财经网

2017年是京津冀三地之间人才、信息、资金加速流动的一年,三地间的产业协同创新,为更多企业提供了新发展、新机遇。近日,《天津新闻》走进可为互娱,采访了这家在京津冀联动中快速发展的标杆企业。



可为互娱

据了解,可为互娱是一家致力于以IP运营为核心,将影视、动画、游戏跨界融合提升IP价值,并进行内容制作和宣发的互联网型的娱乐公司。2017年初,可为互娱就已经正式宣布在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腾讯众创空间成立可为文创空间,可为动画基地是可为文创空间成立后首个入驻的团队。随后成立的天津可为天创动画科技有限公司,更体现了可为互娱实现产业京津冀一体化的决心。


可为天创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优势凸显 助推可为互娱地域升级

随着京津冀三地交通升级、产业转移以及一项项优惠政策的推出,让更多想要布局天津的企业从观望变为行动,而可为互娱有预见性的抓住了这一时机,果断做出了决定。可为互娱副总裁潘晓东在采访中表示,“我们只用两周的时间,就整建制全员都搬过去了。”潘晓东还透露,“天津于家堡自贸区是离北京最近的自贸区,在自贸区的众创空间,有很好的政府提供的一些资源的支持,在工商、税收以及人才的招聘、人才的培训,还有户籍和子女入学等问题还会开通绿色通道。听到这个政策之后,公司一致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可为天创常务总监何浪回忆道,“刚开始的时候公司在三里屯,生活成本很高。后来搬到798,然后798也有一个很严重的问题,特别堵”。但是公司落地天津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后,何浪切身感受到了政策的支持。政府为企业员工免费提供公寓,尤其周边的配套设施也为可为天创的动画产业提供了资源。


可为天创常务总监何浪

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是京津冀企业总部聚集区、国家金融创新示范区、天津自贸区标志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以及滨海新区核心区,五大战略叠加,投资环境优越,协同优势明显。作为中心商务区重要发展产业之一,文化传媒产业发展迅猛,呈现蓬勃发展的态势。可为互娱进驻中心商务区后,获得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各种优惠利好政策为可为互娱在天津的发展提供了最大的帮助。


天津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

布局京津冀跨地区协作 可为互娱“影动游”战略成果凸显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京津冀三地正在携手,通过发展文创产业实现优势互补,进一步拉伸产业链条,提升三地文创产业发展质量。可为互娱在布局京津两地产业后,将其“影动游”战略积极落地,取得了出色的成果。天津可为天创动画科技有限公司立足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与周边的国家动漫园、产业园超算中心都能实现紧密的合作。目前首部讲述屈原成长故事的系列院线动画电影正在顺利制作中,相信很快就能与观众见面。近日成立的可为天创上海分公司也已经步入正轨,将有更多出色的动画作品问世。


首部讲述屈原成长故事的系列院线动画电影

2017年可为互娱势头强劲动作频频。与能量传播、腾讯娱乐联合打造的大型原创语言竞技类网络综艺节目《演说家》,得到人民日报、新华网的好评,全网视频点击量达到11亿次。随着湖南卫视电视剧《思美人》热播,同名手游、页游上线其中《思美人》手游更是入选App Store畅销榜Top10。由可为互娱独家代理发行的手游《苍白之夜》更是多次得到苹果和谷歌青睐,获得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全球双推荐,TapTap评分也高达9.9分,实力可见一斑。

2018年,可为互娱将在“大娱乐”生态下持续落地“影动游”战略,以“实现中国人的英雄梦”为愿景,继续致力打造属于中国人自己的英雄。地域升级后的可为互娱,正在努力实现其产业京津联动一体化。作为文创公司的代表,可为互娱将会积极发挥标杆作用,与更多的优秀企业一起成长,为京津冀协同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