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在岸人民币2017年上涨6.72% 创九年最大年度涨幅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北京时间周五(12月29日),在岸人民币2017年累计上涨6.72%,为九年最大年度涨幅。在岸人民币兑美元今日收盘报6.5120,较上日官方收盘大涨228点,较上日夜盘大涨213点。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五(12月29日),在岸人民币2017年累计上涨6.72%,为九年最大年度涨幅。在岸人民币兑美元今日收盘报6.5120,较上日官方收盘大涨228点,较上日夜盘大涨213点。

人民币走强的背后,中国的跨境资本流动也渐趋稳定。包括外汇储备、央行口径外汇占款在内的一系列反映跨境资金流动的数据均显示,不同于前两年的资本流出情况,今年以来跨境资金流动维持了基本平衡格局。

近日闭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稳定,与2016年年底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来年汇率的定调相比,去除了“增强汇率弹性”的表述。

交通银行金融研究中心研究专员刘健认为,2018年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可能面临小幅贬值压力,但整体不悲观。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