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美股创2013年来最大年涨幅:标普500涨19% 道指涨25%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美国股市在全年最后一个交易日下跌,缩减了一部分全年涨幅,但年涨幅仍然是2013年以来最大。

纽交所交易员

凤凰国际iMarkets消息 北京时间本周六(12月30日),美国股市在全年最后一个交易日下跌,缩减了一部分全年涨幅,但年涨幅仍然是2013年以来最大。

标普500指数下跌,但全年仍收高19%,美股周五的大部分下跌都集中在最后15分钟的交易。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从周四创下的历史新高上回落,全年仍有25%的涨幅;小盘股全年涨幅仅13%,不过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全年上涨了29%。

美东区时间周五,标普500指数下跌0.4%至2,677.86 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7%至6,903.389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0.5%至24,719.22点。

苹果下跌1%,但全年上涨了46%,是2010年以来最大年涨幅。

不过道指成份股中全年表现最好的是波音公司,2017年累计上涨89%,然后是卡特彼勒的70%和维萨的46%。

表现最差的通用电气的全年下跌45%。

中概股方面

阿里巴巴收盘基本持平,报172.43美元,2017年累计上涨96.4%。

百度连续第五天下跌,收报234.21美元,全年累计上涨42.5%。

新浪周五下跌2.2%,收于100.31美元,连续第二天下跌;全年上涨78.8%。

微博周五下跌0.8%,报103.46美元,连续第五天走低,全年上涨154.83%。

欢聚时代收盘报113.06美元,全年上涨186.8%。

搜房周五大涨14.1%,报5.58美元; 收于2016年5月底以来最高水平;全年累计上涨约70%。

迅雷上涨5.1%,报15.39美元; 成交量不到三个月日均量的40%;全年上涨298.7%。

凤凰新媒体股价全年上涨106.7%。

58同城周五基本持平于71.57美元,全年上涨155.6%

中国相关ETF

德银X-trackers嘉实沪深300中国A股基金上涨0.5%

安硕中国大盘股ETF上涨0.2%

安硕MSCI中国ETF上涨0.2%

市场分析

越来越多的市场人士认为,美国总统特朗普领导的政府的注意力将会转移到价值1万亿美元基建开支法案之上。在此之前,美国共和党通过了30多年来力度最大的税改法案,并在最后期限到来之前通过了开支法案,使美国政府获得维持运营到2018年初的资金。在这些因素的推动下,最近美股迭创新高。

除此之外,本周美元汇率大幅下跌,这对美国出口商而言是件好事。周五早间ICE美元指数(DXY)下跌0.3%,使其在2017年的累计跌幅扩大至9.7%,为2003年以来的最大年度跌幅。

美国股市个股情报

Netflix将大幅上调高管薪酬,因税改案获通过

Netflix Inc. (NFLX)周四表示﹐计划在2018年提高一批高管的年薪﹐并指出不久前通过的税改案是做出这一调整的原因。根据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简称SEC)的文件﹐薪酬上调最明显的是Netflix首席内容长Ted Sarandos﹐2018年他的基本薪资将为1,200万美元﹐而此前三年每年只有100万美元。

苹果就iPhone电池问题致歉

在大批消费者投诉後﹐苹果公司(Apple Inc., AAPL)不同寻常地发表了一份致歉信﹐就其对老款iPhone性能问题担忧的处理方式表示歉意。苹果在周四发布於其网站上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公司知道一些用户感觉苹果令他们失望了﹐公司表示道歉。苹果称﹐将大幅下调更换电池的价格﹐并在未来一年增加软件功能﹐方便用户查看iPhone电池的健康情况。

巴西官员对Embraer和波音并购谈判的正当性提出质疑

巴西国防部长周四称,波音公司(Boeing Co., BA)商洽收购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mbraer SA)的谈判在未告知巴西政府的情况下进行,对此巴西政府表示关切,并要求这家巴西飞机制造商提供解释。巴西国防部长Raul Jungmann重申,巴西政府不会允许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控股权发生改变。巴西政府持有该公司的黄金股权。

空客与爱尔兰飞机租赁公司AerCap签署50架A320neo订单

空中客车集团(Airbus Group, EADSY)和爱尔兰飞机租赁公司AerCap Holdings NV (AER)周四表示,双方已签署50架A320neo Family飞机的订单。两家公司表示,空客将於2022年开始向Aercap交付上述飞机。两家公司称,这笔交易将使AerCap确定订购的单通道飞机总数升至270架。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