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柠檬网联冬日筑梦计划践行关爱儿童和精准扶贫


来源:鲁南快报

12月15日-12月22日柠檬网联在旗下泛蓝领人群联网神器WiFi精灵上发起了一场公益活动,名为“冬日筑梦计划”,活动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好评,网友@时光不染,回忆不淡 称“多一个人多一份力量,让爱永远接下去!”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这是一场关爱儿童的精准扶贫

柠檬网联冬日筑梦计划是企业的社会责任之体现。柠檬网联的工作人员表示,这是一场关爱儿童的精准扶贫,本次活动的善款将全部交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定向采购爱心包裹。

据悉,爱心包裹项目是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一项全民公益活动。项目主要致力于改善贫困地区外出务工 人员子女综合发展和生活条件。通过组织爱心包裹捐购的形式,改善务工子女音体美教学现状和生活条件, 给孩子们送去一对一的关爱,圆孩子们的童年梦想。

柠檬网联本身是致力于为广大的泛蓝领群体提供优质服务,旗下WiFi精灵为数千万覆盖用户提供可靠的上网和生活服务。 

据悉,在活动结束的7个工作日内,柠檬网联会将捐款打到中国扶贫基金会指定账户,用于定向采购学生型温暖包, 该包裹以保暖御寒物品为主,每名学生1个温暖包,包括羽绒服、围巾、手套、袜子在内的常用保暖御寒物品, 让孩子们开心温暖地度过这个冬天。

 

这些年,柠檬网联的公益之举

现代社会,社会责任日渐成为企业的竞争能力之一,公司是否充分履行了社会责任也已成为衡量企业是否成功的一个重要维度。柠檬网联作为新三板企业在公益实践摸索中以专业化、精细化作为发展方向,把企业社会责任上升为企业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关键词:互联网+精准扶贫

柠檬网联通过免费为工厂、校园提供企业级硬件、软件、带宽、设备安装和后期维护等服务提升厂园、校园的工业信息化、教育智慧化能力,在精准扶贫方面,柠檬网联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2012年3月官方发布的《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名单》结合自身能力着力在全国范围内精准扶贫,已建设完成江西省吉安市吉安县博硕科技(江西)有限公司、江西省吉安市吉安县新华南户外用品、江西省吉安市吉安县卫生学校、江西万安县联创宏声电子有限公司、江西永新县职业学校、江西遂川县职业中学等项目,为当地的工业和教育发展提供免费的基础网络建设方案和后期维护服务。

关键词:务工家长心灵状况

柠檬网联作为上学路上的合作方,积极投身于公益,数据支持父母教育。2017年开始参与上学路上父母教育项目,结合柠檬网联服务的广大蓝领群体,通过数据分析、调研等方式支持专家分析务工家长的心灵状况,为《中国留守儿童心灵状况白皮书》的研究提供了更多的角度和思考方向。

 

关键词:环保办公 节约用纸

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节约是衡量一家公司社会责任感的重要标准,也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 节约用纸是保护森林、保护环境的最好措施之一。为此,柠檬网联内部发起倡议,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节约纸张、储蓄绿色、呵护健康。

 

关键词:校园无线网络捐赠

与中国职业教育学会合作发起《职业院校智慧校园无线网络捐赠计划》2017年职业院校智慧校园无线网络捐赠仪式在京举行,教育部原副部长张天保、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刘占山、中央电化教育馆馆长王珠珠、柠檬网联首席运营官吕忠岗等领导出席,当天向全国50所职业院校授予职业院校“智慧校园”无线网络建设示范基地。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