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美监管部门未批准合并 蚂蚁金服向速汇金支付3000万美元“分手费”


来源:凤凰网财经WEMONEY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1月3日报道,美国当地时间1月2日,由于未能获得美国监管部门批准,速汇金与蚂蚁金服共同宣布,相关并购事宜正式终止。值得注意的是,对于此次事件,蚂蚁金服因交易终止向速汇金支付3000万美元作为并购解约金。

凤凰网WEMONEY讯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1月3日报道,美国当地时间1月2日,由于未能获得美国监管部门批准,速汇金与蚂蚁金服共同宣布,相关并购事宜正式终止。值得注意的是,对于此次事件,蚂蚁金服因交易终止向速汇金支付3000万美元作为并购解约金。

据悉,速汇金与蚂蚁金服表示相关并购事宜终止后,双方计划在汇款和电子支付市场开展新的战略业务合作,利用双方所长,为全球客户提供响应快、成本低的转账汇款服务。两家公司在联合公告中称,尽管采取多种方式回应美国海外投资委员会的关切,但双方未能取得该委员会批准。随后,速汇金股价周二盘后跌约7%。

此前的2017年1月26日,蚂蚁金服首次宣布以13.25美元/股的价格与速汇金达成8.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0.5亿元)的并购协议,此后,因溢价收购要约,蚂蚁金服将并购价格提升至18美元/股,要约后将出价提高至约12亿美元。

蚂蚁金服总裁Douglas Feagin在蚂蚁金服首次提出报价之时表示,该公司对于进入CFIUS审批流程非常欣喜,与美国监管部门进行了良好对话。Feagin也在1月2日的公告中提到,速汇金对蚂蚁金服在全球的前景仍然感到振奋和鼓舞。(凤凰网WEMONEY 张国栋/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