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金商道·金年华”2017厦门女企业家协会 [金牌厨柜之夜]跨年慈善晚会


来源:青岛财经网

 元旦前夜是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时间符号,既是对过去一年的告别、总结和积累,又是充满对新的一年美好祝福、期待和挑战;在这个辞旧迎新的节点上,一场具有爱、有人文、有艺术的慈善盛宴是这个独特符号最美的演绎和诠释。




女企业家协会的姐妹们为慈善晚会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 美轮美奂的饕殄盛宴

2017年12月31日晚,由厦门市工商联(总商会)指导,厦门市女企业家协会发起并承办,厦门优秀企业金牌厨柜独家冠名的“金商道·金年华”2017厦门女企业家[金牌厨柜之夜]慈善跨年晚会如期举行。来自厦门市委统战部、市妇联、市经信局、市工商联等部分领导,总商会旗下各行业协会、驻厦友好商协会会长、创会会长;金牌厨柜全球VVIP;国内其他省市女企业家协会嘉宾应邀出席,共话慈善,共同见证厦门市女企业家协会姐妹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美丽厦门,美丽女企,美丽的姐妹们共筑美丽的中国梦”的誓言。


厦门市工商联(总商会)党组书记陈永东为独家冠名企业——金牌厨柜颁发“三角梅慈善贡献奖”和“女企爱心企业奖”。

晚会上,厦门市女企业家协会掌门人陈琦琪女士致辞,女企业家协会传承嘉庚精神,以“忠公、诚毅、勤俭、创新”为精神内核基础,延展出适用于女性企业家特质的厦门女企五心信条作为姐妹们入世准则,时刻自我激励,自我鞭策。女企协在姐妹会员们与商界伙伴、社会各界人士的爱与包容中成长;各界的支持是女企协发展的动力。在持续以小善大爱的主旋律中,联合厦门工商界力量,以女性温柔慈怀的本质,身体力行不忘初心 尽责尽善。


厦门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 厦门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陈琦琪女士致辞


厦门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 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潘孝贞总裁致辞

本着“有文化有创意”的突破创新理念,在本次晚会开始前半个月,女企业家协会首次尝试文创创意礼品+专项资助]的模式,聘请四位画师,以女企希望小学为故事原型,采用宫崎骏治愈系画风,绘制了2018年《她们和一所学校的故事》爱与希望的原创台历和女企励志手绘红包。并公开发起众筹销售,为漳州三径小学来自贫困家庭却身患腮腺淋巴血管瘤的艺杰,募集前往上海手术的善款,此举引来商界各界朋友的广泛关注,争先认购。“小善大爱,人人可为”,一套小小的台历,也聚沙成塔一般汇聚了无数的爱心,帮助艺杰小朋友早日摆脱病痛,开启新的生活。


自2013年三角梅慈善基金成立以来,从女企希望小学到“粉红丝带”,再到“三角梅爱儿基金”,汶川、玉树地震,南平水灾、莫兰蒂台风、星星的孩子四百多场种类各异的慈善活动。一次次的援助,一次次行善之举,一桩桩暖心故事,皆出自女性特有的母爱的力量,而2018厦门女企业家协会更将这股力量,放到关注同为女性的贫困弱势女性的成长上,成立[三角梅贫困女性成长基金]开设专项的就业技能培训,以帮助贫困女性提高社会竞争能力,以达到帮助她们自身及家庭脱贫。


小蜗牛的爱心妈妈周云带着孩子们表演手语舞《我们的爱让世界不一样》

慈善拍卖环节中,冠名赞助商金牌厨柜总裁潘孝贞先生拿出私人珍藏的古董高尔夫球杆,作为拍品 。陈飞文化传媒集团的陈飞女士,也贡献出来自民国的普洱茶砖,尚鼓乐许桂英女士提供的“青花鼓韵”茶几套装,传世艺宫提供四位书画大师书画作品,法胤大师提供的珈蓝色底金粉撰写小楷《心经》一副,陈建老师提供书法一副,共同为 [三角梅贫困女性成长专项基金]募集善款。其中,传世艺宫陈震董事长捐拍的张及时大师作品《喜迎金砖》以十万人民币价格由厦门固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林帅先生拍得。厦门昊凯集团李百凯董事长捐拍了8万5的拍品。促使现场慈善拍卖氛围热烈而浓厚,晚会慈善竞拍超过预期。


金牌厨柜总裁潘孝贞先生与爱心竞拍绅士北京中融聚成投资有限公司邵韵之先生合影


陈琦琪会长、陈飞女士与民国普洱茶砖爱心竞拍绅士厦门昊凯集团李百凯先生合影


厦门中埕建筑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小滟拍得“青花鼓韵”茶几套装。


传世艺宫陈震董事长捐拍的张及时大师作品《喜迎金砖》以十万人民币价格由厦门固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林帅先生拍得

厦门女企不忘初心,传承并发扬闽南文化,体现女性自我成长对于家庭的积极影响,从而树立大爱传家,拼搏进取的良好家风,2018年3月由陈琦琪会长联合金牌厨柜潘孝贞总裁策划,出品的全网TV秀《美丽私厨之厦门厨房》栏目也在本次迎新晚会上举行了启动仪式。美食作为地方民俗民风的集中展示,也是家庭日常生活文化的剪影浓缩。



陈琦琪会长和潘孝贞先生均表示,本次合作也是一次全新的尝试,通过一个家庭生活中最重要的厨房一角,去传播人文精神的光芒,演绎爱与优良家风对于一个家庭,一个民族的文化传承。启动仪式上陈琦琪会长特将授予金牌厨柜为2018厦门女企业家协会首席战略合作伙伴的牌匾颁发给潘孝贞先生,同时厦门市妇联领导,与姐妹们共同上台,带领所有嘉宾,共同包起了象征团圆,吉祥,喜庆的糍粑,共同祝愿在新的一年,家和国盛民强!



本次活动除金牌厨柜的大力支持外,厦门商界很多企业也都受到感召,在本次跨年慈善晚会中奉献自己的爱心,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花和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传世艺宫(厦门)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厦门台咏节能科技有限公司、香港力锋国际SO HAIR、厦门惠啤销售有限公司、厦门仟岁贸易有限公司、厦门尚鼓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厦门陈飞文化传媒集团、厦门中埕建筑有限公司、厦门达川臻富食品有限公司、厦门莘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厦门梦之红进出口有限公司与厦门市女企业家协会缔结爱心联盟,以爱滋养发展工商,以爱回馈反哺社会。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