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海航旗下累计投资额超900亿的聚宝匯被曝逾期 回应称正在核实查证


来源:凤凰网财经WEMONEY

1月3日,据海航旗下P2P平台聚宝匯多位投资人爆料,自2017年11月中旬起,聚宝匯部分产品出现延期兑付情况,在这些到期未能按时兑付的产品中,一部分后来获得了兑付,但部分仍无回款音讯。

凤凰网WEMONEY讯 1月3日,据海航旗下P2P平台聚宝匯多位投资人爆料,自2017年11月中旬起,聚宝匯部分产品出现延期兑付情况,在这些到期未能按时兑付的产品中,一部分后来获得了兑付,但部分仍无回款音讯。

凤凰网WEMONEY就此事联系了聚宝匯工作人员,对方回应称:“针对上述消息,我们(聚宝匯)正在核实查证。” 

至于具体是哪款产品逾期,以及逾期金额、后期兑付方案等问题,上述工作人员并未说明,仅表示有消息会进一步公布。 

另有投资人反映,其投资的名为海聚宝642期产品,本应在2017年12月27日到期,但并未及时回款。

事实上,围绕聚宝匯的并非只有逾期风波。此前的2017年7月,据媒体报道,聚宝匯存量业务涉嫌与普惠金融交易中心(大连)有限公司的金交所(下称“普惠金融中心”)有合作。

然而,普惠金融中心因为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在2017年2月20日被大连金普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此外,普惠金融中心并没有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或地方金融办审核的金融资产管理业务牌照。

值得注意的是,聚宝匯APP提供了固收、P2P、保险和基金等产品,其中“固收”包括海聚宝、海信宝、月月盈等产品。而在其固收产品“海聚宝”“月月盈”系列产品来源中,普惠金融中心提供的产品占比较大。

另据北京商报报道,聚宝匯涉嫌关联融资、突破限额监管、自行发售理财等多个合规问题。 

官网显示,聚宝匯由聚宝互联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运营,系世界500强企业海航集团倾力打造的互联网金融公司。于2014年5月在深圳前海注册成立,注册资本31.58亿元,同年7月正式上线运营。截至目前,平台累计投资额超过960亿元。(凤凰网WEMONEY 安玖/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