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易生支付因反洗钱违规 被央行罚没27万元


来源:凤凰网财经WEMONEY

1月3日,据中国人民银行厦门市中心支行官网,易生支付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下称“易生支付”)因违反反洗钱相关法律规定受到行政处罚。

凤凰网WEMONEY讯 1月3日,据中国人民银行厦门市中心支行官网,易生支付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下称“易生支付”)因违反反洗钱相关法律规定受到行政处罚。

具体来看,根据厦门银罚字【2017】2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易生支付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和《支付机构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管理办法》,厦门市中心支行对易生支付处人民币25万元罚款,并对1名高级管理人员处人民币2万元罚款。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日期为2017年12月29日。 

根据央行官网发布的关于《27家非银行支付机构支付业务许可证续展决定》的公告,易生支付是首批获得支付牌照的27家支付机构之一,并获得5年续展,截止日期为2021年5月2日。业务类型包括预付卡发行与受理、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和银行卡收单(全国)。此外,易生支付还合并上海华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支付业务。

凤凰网WEMONEY查询易生支付官网发现,易生支付是易生金服旗下第三方支付公司,2008年12月30日在天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是全国第一批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支付业务许可证(互联网支付、预付卡发行与受理)的非金融服务机构。(凤凰网WEMONEY 秦玮/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