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撕毁“理财风险提示”通告一律拘留?昆明警方:表述错误还需纠正


来源:凤凰网财经WEMONEY

1月7日,昆明市公安局西山分局(下称“西山分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近期,网络上有一篇题为《“史上最强通告”撕了就拘留,派出所:确实是我们发的》的文章,受到社会关注。

凤凰网WEMONEY讯 1月7日,昆明市公安局西山分局(下称“西山分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近期,网络上有一篇题为《“史上最强通告”撕了就拘留,派出所:确实是我们发的》的文章,受到社会关注。西山分局认为,昆明市西山区永昌派出所(下称“永昌派出所”)开展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应予以肯定,但通告正文外的提示语表述错误,予以纠正。

此前永昌派出所发布通告称,其接到多起关于辖区小额信贷、金融咨询、网上理财等公司非法吸存公众存款、诈骗、打架等警情,多名群众受到了不同程度的经济损失。请广大任命群众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

同时,该公告正文上方贴出了“凡是撕毁此通告者,一律治安拘留!”的提示语。

西山分局微博发文表示,针对日前昆明市永昌派出所在宣传通告中加上“凡是销毁此通告者,一律治安拘留!”字样一事,经调查,为维护辖区治安稳定,防止不明真相的群众落入非法小贷的陷阱,避免人们上当受骗,永昌派出所于2017年10月份在云纺商业区开展宣传工作并粘贴通告,但相关通告屡屡被人撕毁。为避免通告再次被撕毁,永昌派出所在商业区重点位置再次粘贴通告,并在通告正文外题头位置加上“凡是销毁此通告者,一律治安拘留!”的字样。

对此,西山分局重申,西山公安机关对待非法讨债始终秉持“零容忍”执法理念,坚决予以打击。对于永昌派出所开展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西山分局予以肯定,但通告正文外的提示语表述错误,应当予以纠正。(凤凰网WEMONEY 张国栋/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