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猛狮科技品牌文化总监张宝忠到访《中访网》


来源:中访网财经

null


1月10日,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 002684)品牌文化总监张宝忠先生到访全国财经主流新媒体《中访网》,并与中访网团委书记兼总编辑蔡晓林、副总编辑周程章、销售副总经理饶一全等人,就上市公司履行社会责任、追求科技创新、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举行深入座谈。

null


猛狮科技品牌文化总监张宝忠在座谈中说,我国日益繁荣的市场经济体系离不开众多企业的努力发展,一家企业经营成功与否,不仅体现在其产品产销及盈利状况,还体现在企业所创造出的社会价值和所产生的社会影响力。在30年的发展历程中,猛狮科技始终坚持“不求最大,但求最优,坚持创新,保持道德”的经营理念和价值观,在取得成功的同时,也有力诠释了一家尽职尽责的中国上市企业如何承担社会责任的问题。在此理念和价值观的引领下,猛狮科技对我国清洁能源经济产业的发展和社会公益做出了积极贡献,堪称当代民营企业的典范。与此同时,在未来时间中,猛狮科技希望与中访网在上市企业社会责任、科技创新、企业文化等方面,加强深入合作与对话机制。

null


中访网团委书记兼总编辑蔡晓林表示,中访网要以本次与猛狮科技品牌文化总监张宝忠先生的座谈对话为契机,积极行动起来,将未来中访网的发力点聚焦到对中国上市企业履行社会责任、追求科技创新、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研究报道,为中国商业文明贡献来自财经媒体的力量。(王馨)

null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