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五粮液集团总经理刘中国荣膺“2017中国经济年度人物”


来源:青岛财经网


祝贺五粮液集团总经理刘中国荣膺“2017中国经济年度人物”

2017年12月30日,以“新时代新经济新模式”为主题的“2017年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五届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五粮液集团公司总经理、股份公司董事长刘中国被授予“2017中国经济年度人物”。

本次活动由中国经济导报社、中国商报社等单位联合主办,旨在总结经验,发掘在中国经济发展进程中涌现出来的“工匠精神”和“中国梦”践行者。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第十一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贺铿等嘉宾出席颁奖典礼。


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宣布大会开幕

“2017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的评选范围覆盖整个中国商业圈,有创新性、颠覆性、前瞻性、成长性、持续性五个评选标准,历经长达3个月的调研与审核,在上千位参与角逐的企业家中遴选出了最具代表性的150余位候选人名单。刘中国总经理凭借在全力推进五粮液的市场化转型、加速中国白酒国际化方面做出的杰出成就和贡献,最终荣膺“2017中国经济年度人物”。


五粮液股份公司华北营销中心副主任吴颂阳代表上台领奖

经过30多年的坚守和耕耘,刘中国总经理作为五粮液发展的历史见证者,他长期在市场营销的第一线,对于白酒市场的发展以及打造五粮液品牌有着自己独到的认识和见解。在白酒市场深度调整期,刘中国全力推进五粮液市场化转型,加速转型升级,为五粮液行稳致远做出了很大的努力。此次刘中国总经理荣获“2017中国经济人物大奖”也正是社会各界对其贡献的充分肯定。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