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外媒:中国共享单车已开始在全球布局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中国共享单车已开始在全球布局,目前已走入全球20多个国家上百座城市。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四(1月11日),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中国共享单车已开始在全球布局,目前已走入全球20多个国家上百座城市。

据新华社报道,Ofo小黄车创始人兼CEO戴威说,“从2015年上线以来,我们已经在全球20个国家超过250座城市运营超过1000万辆共享单车,日订单3200万,为2亿用户提供超过60亿次绿色低碳、便捷经济的共享单车服务。”

报道称,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和北大光华-Ofo小黄车共享经济研究中心日前联合发布的中国首份“共享单车行业发展指数报告”显示,共享单车在中国已结束快速扩张期,转向平稳增长。在此背景下,Ofo、摩拜等行业领军企业继续发力国际市场,立足全球,投放量增长持续强劲。

新闻配图

报道指出,Ofo已提前达成了2017年底前完成“全球20国”的年度目标。2018年,Ofo还计划在法国的5个城市“落户”,继续扩大在海外的城市“朋友圈”。

与此同时,中国另一家共单车品牌摩拜单车同样表现不俗。摩拜单车联合创始人兼CEO王晓峰介绍,摩拜的星光已进入了美国、新加坡、澳大利亚等12个国家的超过200个城市,全球用户超过2亿,日订单量超过3000万。

共享单车是指企业在校园、地铁站点、公交站点、居民区、商业区、公共服务区等提供自行车单车共享服务,是一种分时租赁模式。2016年底以来,中国共享单车突然火爆,与高铁、支付宝和网购被誉为中国“新四大发明”。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两家共享单车品牌为“Ofo”和摩拜。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