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积生活上线金陵酒店 传统商业碰撞互联网+新模式


来源:咸宁新闻网理财

前言:2017年12月,南京积生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积生活)正式与南京金陵酒店管理公司签约(以下简称金陵酒店),积生活将为金陵酒店提供会员管理运营方面的支持。当月18日,南京金陵酒店管理公司旗下多家高档酒店,包括南京知名地标性酒店“金陵饭店”正式上线“积生活”APP。目前南京地区用户在金陵酒店管理公司旗下酒店消费后,即可在“积生活”APP中进行优惠买单,并且加入“金陵贵宾计划”,享受诸多的优惠福利。

null



金陵酒店加入积生活平台后,旗下43家管理酒店以及118家分店的会员系统,将委托积生活进行管理运营。在大幅度降低集团原运营成本的同时,提高了会员系统的管理效率。结合积生活已有的异业合作联盟,金陵酒店与积生活平台内的众多入驻商家资源整合,为酒店会员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会员权益,同时积生活还将结合金陵酒店特点,提供和开展更多形式的线上与线下营销活动,实现全面覆盖的会员运营服务,为金陵酒店的会员管理营销插上互联网+的羽翼。

专注企业会员管理运营

以积分为纽带连接更多用户

积生活平台专注于为企业集团提供最为专业的会员服务,以积分作为连接用户与各个品牌的纽带,开发出更多会员权益。助力各个品牌的会员管理和运营升级,将原本传统意义上的品牌会员管理,再一次革新。一方面通过平台丰富的入驻企业资源,全面丰富企业会员的各项权益,通过互联网+的形式,将会员权益与活动营销巧妙的结合在一起,从而提高平台入驻品牌的用户体验,带来更多的用户。另一方面通过平台现有的技术支持,将用户的选择购买、参与活动、完成支付、获取积分、享受丰富会员权益、售后服务等整套的消费行为组合成闭环,从而使得企业的会员营销管理变的更加高效透明。目前古越龙山、江苏银行、麦趣尔旗下全资子品牌等各个领域的知名厂商,已经选择积生活平台作为自己的会员管理合作伙伴,并获得了显著的成效。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积生活平台在现实场景中,利用平台优势,为入驻的会员企业提供涵盖吃、住、行等各个方面的全套解决方案。目前积生活已经与滴滴出行达成合作,通过滴滴出行为所有入驻会员企业提供快车/专车服务,该服务即将全面上线。

未来,将有更多的企业加入“积生活”,进一步丰富平台的生态布局。在“积生活”里,用户能够通过积分支付,购买各种自己需要的服务和商品,得到更加优越的积分消费体验。这次金陵酒店选择与积生活平台合作,正是源于“积生活”平台深厚的技术积累以及生态布局。随着金陵酒店正式入驻积生活平台,在吃、穿、住、行消费领域“积生活”迎来又一次重大升级。

基于“积分” 但绝不仅仅是积分

积分服务生态 运营反哺品牌

南京积生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坐落于南京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运营有“积生活”APP,旨在于为用户提供新型互联网积分消费生活服务,通过打破各种不同种类积分之间存在的壁垒,让用户的积分得到更多的使用场景支持,从而提高用户手中积分的实用价值和流通价值。

积分体系,是一种商家通过各种方式,向自己的用户,发放本品牌的积分,以此提升用户体验和忠诚度,增加用户回流和品牌美誉度的营销手段。目前国内商业体系中存在着海量“沉睡”积分,由于巨头之间竞争激烈,小型企业积分系统不完善等原因,使得用户使用场景单一化、碎片化,用户的积分使用中存在诸多不友好情况,而这些情形将极大的限制商家积分系统的健康运转和发展。

积生活通过创新的电子商务模式,以丰富的渠道商资源为基础,以合作运营商为纽带,以创新的技术作为驱动,整合各个商家品牌资源和吃、住、游、乐、购等消费资源,打通来自不同渠道的各种积分机制,实现共享的积分通兑消费联盟。打造国内首家积分消费支付平台,

结语:这次金陵酒店上线“积生活”平台,是传统商业的一次互联网+创新实战的实际践行,区别时下火热的支付宝、微信支付、美团等互联网平台,积生活以其所特有的积分生态体系和会员管理系统,创新的解决了传统商家当前所面临的诸多营销痛点,极大的促进了入驻商家积分的流通使用,提高了商家的会员管理效率和用户体验,真正意义上,将“小积分”,做出‘大营销’。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